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下匝道煞車失靈 貨櫃車追撞駕駛受困

記者 呂中漁 / 攝影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07 17:5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07 17:58

今天上午,基隆市發生一起連環車禍,疑似因為貨櫃車剎車失靈,在下匝道後,一路追撞前面的貨車跟小轎車,最後又撞到另一輛貨櫃車才停下來,猛烈的撞擊,造成肇事車輛駕駛艙變形,司機一度受困。

圖/TVBS

 
行車紀錄器清楚拍下,紅色的貨櫃車,才剛下匝道,下一秒卻突然失控,先是車身往右撞到了護欄,接著再往前衝,撞向前方,另一輛貨櫃車的尾部。

民眾:「下來的時候都有在剎車了,號誌燈電線桿都掉下來了,就直接衝到前面了。」

圖/TVBS

事故發生在7日上午10點半,現場一片狼藉,紅色貨櫃車駕駛艙,整個凹陷變形,零件散落滿地,消防人員到場後,趕緊先向還在冒煙的貨櫃車,噴灑化學泡沫,避免起火。
 

不只兩輛大車撞在一起,中間還夾著這輛,無辜被撞的小貨車,前面另外一輛白色小轎車,則是被貨櫃車車尾掃到,後車燈碎裂。

圖/TVBS

民眾:「剛好前面有一台貨櫃車,剛好是頂到不然他左邊的車,可能全部完蛋了。」

意外一度造成貨櫃車司機受困,所幸警消人員很快將他救出,送醫之後沒有大礙,但事故現場台62甲線連接基隆中正路這個路段,由於下坡加上直角轉彎,經常發生車禍,警方也提醒駕駛經過當地要格外小心駕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車禍#煞車#追撞#貨櫃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0

0.0715

0.18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