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低谷醫生外流統一台灣害蟲分手孫藝真汪小菲價差顏仁賢
  • 搜尋:

    呂中漁 結果共198筆

  • 「起雞」落跑懸賞6千元 手球隊員圍攻籌旅費

    桃園南崁的一戶人家,因為家中飼養的2隻起家雞落跑,最近半個月來,清晨都會擾人清夢,鄰居們好困擾,由於這兩隻雞很會飛,經常飛到樹上、號誌桿上,不得已飼主在網路上懸賞6000元,號召高手幫忙抓,而這個訊息,被正在為出國比賽,籌備經費的南崁高中手球隊教練看到了,找來隊員們一起抓雞。
    2019/03/31 22:11
  • 「世界之光」無藍害OLED 部落介紹後隔天遭竊

    清華大學的OLED照明研究團隊,和工研院研發出,無藍害類燭光OLED路燈,也因燈光柔和,不會吸引趨光性昆蟲,減少對生態的影響,因此特別和有「黑暗部落」之稱的司馬庫斯合作,預計要裝設120盞路燈,最近先裝20盞,部落長老剛跟遊客介紹完路燈後,隔天燈泡竟然就被人偷走。
    2019/03/31 22:02
  • 赤腳挑戰攀爬108劍梯 考驗體力、勇氣

    花蓮一間宮廟,連續14年舉辦爬劍梯祈安賜福活動,現場以108支七星寶劍,架起12層樓高的劍梯,除了考驗挑戰者的體力和勇氣,也要為全民來祈福,另外現場還有架12階的迷你劍梯,讓民眾來體驗。
    2019/03/31 11:45
  • 騎士撞車跌3米深 恍惚中誤稱女友也摔車

    新竹市一名19歲的男子,騎機車行經新竹市南隘路時,突然失控撞上路旁的轎車,接著摔下一樓深的邊坡,當時他還口中念著女友的名字,警消一度以為女友跟他一起摔車,但找了一個半小時後,還是沒找到人,最後終於確認女友其實待在家中,人平安無事。這名騎士疑似重摔後恍惚,警消人員並不怪他。
    2019/03/30 12:35
  • 車牌辨識抓排氣管改裝 新北「拍到就罰」

    很多機車騎士,喜歡改裝酷炫的排氣管,但改完以後發出的噪音,卻往往讓旁人受不了,為了杜絕噪音,新北市環保局5月1日開始,借助新科技,在主要道路架設固定式車牌辨識系統,只要一發現有曾經改裝車身、製造噪音被罰的車主,又再換了排氣管立刻開罰。
    2019/03/29 13:48
  • 心情差?迷你馬「離家出走」 警拍照尋飼主

    前幾天晚上,桃園蘆竹的山區旁,突然出現了一匹迷你馬,在路上散步,警方到場後拍下照片一一聯絡各個農場,才終於找到牠的主人。結果飼主說,這匹名叫TATA的馬,長期被其他同伴排擠,可能是心情不好才會離家出走。
    2019/03/28 17:33
  • 感情糾紛談判 女遭黑衣男圍毆 吐血送醫

    今天凌晨,高雄街頭發生一起群聚鬥毆的事件,一間飲料店的員工疑似因為感情糾紛,雙方相約談判,沒想到四個人前去赴約,被另一方下車的十多人拿棍棒毆打,造成一名女子雙眼瘀青,當場吐血。
    2019/03/28 14:31
  • 深山秘境曝光 中研院廢井成「地熱噴泉」

    宜蘭太平山天狗溪山區有處地熱噴泉,每10分鐘噴一次,最高可噴到7、8公尺,因位處在偏遠的山區,平時幾乎沒什麼人知道,現在溫泉噴發的畫面,被PO上網後讓網友們驚呼連連。
    2019/03/25 18:05
  • 酒駕累犯又被逮! 男子情緒失控跳圳溝

    酒駕累犯,抓不勝抓!高雄一名男子,上個星期才被重罰過七萬五,前天晚上又再酒駕上路,結果被警察攔住之後,他整個情緒失控,一邊喊叫,一邊跳到旁邊的圳溝裡去,害得員警還得七手八腳,忙著救人。
    2019/03/25 17:26
  • 提款太久!男毆人後對方猝死 傷害罪起訴

    到便利商店領錢,跟直接在銀行門口操作提款機比起來,往往要等比較久,新竹一名男子嫌前面的人操作太久,一言不合跟對方扭打,還往人家臉上打一拳,不料事後對方突然猝死,檢方調查半年多之後,依傷害罪將他起訴。
    2019/03/25 13:39
  • 機車誤闖鐵人賽道 台灣一哥謝昇諺慘摔

    在台東舉辦的鐵人三項國際賽,進入到了第2天賽程,但卻發生機車亂入的意外,讓有台灣鐵人一哥稱號的謝昇諺,在自行車競賽時,發生碰撞,雖然他只受到輕傷,但因為自行車損壞,而無法完成賽事。
    2019/03/24 18:26
  • 載產婦趕赴醫院分娩 救護車連環撞5傷

    今天(24日)上午,嘉義市一輛救護車載著產婦,準備到醫院分娩,不料卻在路口撞上另一輛休旅車,造成總計三輛車連環追撞,包括護理師跟孕婦在內,5個人受傷送醫,所幸都沒有大礙。
    2019/03/24 17:44
  • 男子飛車搶包 警調百支監視器8小時逮人

    昨天清晨,宜蘭發生飛車搶案,一名男子騎著機車,從後方搶奪一名婦人的包包後揚長而去,警方獲報後,沿途調閱監視器比對,經過8個小時的時間,就順利在一間電玩場,逮到了這名搶匪。
    2019/03/23 22:27
  • 平交道驚魂!懷孕女騎士遭列車撞倒送醫

    今天中午,基隆海科館支線的觀光火車,不幸和一部機車發生擦撞,導致一名女騎士摔倒送醫,而這騎士還是一名懷有七個月身孕的準媽媽,讓現場目擊的民眾十分緊張。
    2019/03/23 19:49
  • 通緝犯凌晨遇攔檢 撞警逃逸場面驚險

    今天凌晨,新竹街頭上演驚險的一幕,一名毒品通緝犯在遇到員警攔查的時候,一時心虛,竟然開車衝撞員警,加速逃逸,警方循線追查,終於在一處工地前面,發現嫌犯所駕駛的車輛,把他團團包圍,但嫌犯還是想逃,直到警方連開11槍,把輪胎射破,才束手就擒。
    2019/03/23 13:46
  • 18萬戶違建先拆你! 侯「砸賭場」宣示維安

    新北市有18萬處違建,唯獨有一戶特別慘,今天下午在市長侯友宜監督下,被高調拆除,現場新北市警局強調,先拆這棟,是因為它被拿來當成職業賭場,有為和治安的疑慮,未來對於類似案件,也會比照辦理,只要敢違法經營,或是容留青少年吸毒,就會斷水電電,甚至拆除。
    2019/03/22 18:30
  • 官員民代「優先公祭」 桃園市府公文惹民怨

    官員、民代,跑婚喪喜慶難免,尤其遇到所謂「好日子」,更可能要趕場跑攤,結果為了確保流程順暢,桃園市民政局前兩天竟然發文給殯葬業者,要大家安排,讓官員「優先公祭」,把業者氣壞了。
    2019/03/22 14:01
  • 網紅罵「酒駕撞死活該」遭毆 動手者被起訴

    經常用激烈言論譴責新聞主角的網紅黃揮金,2016年時也因為評論一則酒駕,痛罵酒駕撞死活該,跟蔡姓女子在網路上互罵,蔡姓女子後來肉搜到網紅,找人去毆打網紅,新竹地檢署將動手的一夥人,依傷害罪提起公訴。
    2019/03/22 12:49
  • 搶超商慣犯出沒! 店員急報警當街逮人

    今天凌晨,基隆發生了一起超商搶案,一男子眼看四下無人,拿出預藏的西瓜刀威嚇店員,搶走了店裡5千元現鈔後,揚長而去,而在苗栗,則是有一名搶超商慣犯,前天又出現在一家店裡,被機警的店員人認出,立刻報警逮人。
    2019/03/18 18:34
  • 大地震前兆? 氣象局:近半年地震偏少

    中央氣象局公布了一項值得關注的數據,最近半年地震次數低於往年的平均值,這樣的情形,跟921大地震,和去年花蓮強震前很類似,不過氣象局也強調,單純的數據,並不足以預測地震,只是提供民眾參考,不必過度擔憂。
    2019/03/18 15:26
  • 趕著值勤違規迴轉 警備車遭轎車追撞

    昨天凌晨,新北市一輛大型警備車,要趕往一場馬拉松賽事,去執行維安勤務,沒想到因為路況不熟,下錯匝道,想要再上匝道的時候,違規迴轉,害的後方一輛轎車反應不急,發生碰撞。
    2019/03/18 15:20
  • 南迴崇山間蜿蜒 「安朔高架」美景吸睛

    南迴公路是台東主要的對外聯絡道路,但卻因為地質敏感,遇豪大雨或颱風,常常得要全線封路,為了改善這個問題,因此規畫了南迴公路拓寬工程,花了4年的時間才完工,最近影片在網路上曝光,因為地點優美,成為了不少民眾討論的對象。
    2019/03/17 17:49
  • 疑貨車闖紅燈撞傷女騎士 驚險畫面曝光

    新北市新莊,發生了一起車禍,一輛小貨車為了搶快,無視號誌,闖紅燈衝出路口,但卻隨後撞上另一名機車女騎士,女騎士當場痛得倒地不起,畫面十分驚險,還好女騎士沒有受到重傷。
    2019/03/17 17:26
  • 騎車拖行流浪犬致重傷 82歲翁觸動保法

    前天早上,宜蘭一名82歲的林姓男子,到宜蘭防疫所領養流浪犬,沒想到離開時,卻直接拿童軍繩,狗綁在機車後面拖著跑,最後小狗體力不支,慘遭拖行,全身多處受傷。
    2019/03/17 11:53
  • 疑轉彎不慎 藍寶堅尼北宜失控撞護欄

    今天上午,一名駕駛開著租來的藍寶堅尼,行經北宜公路67公里處的一個彎道,疑似因操作不當,撞上路邊的護欄,車頭毀損,而由於這款超跑,雖然新車價破千萬,但以中古車的行情,殘值大概只剩下六百萬,維修費恐怕還會超過殘值,因此駕駛決定要報廢。
    2019/03/16 19: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