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休旅車疑天雨失控自撞 駕駛身亡2女陸客傷

攝影 謝古菁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07 12:5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07 14:55

下雨天,尤其在高速公路開車更得小心!凌晨3點43分,國道三號北上144公里,就發生一起自撞車禍。65歲鄒姓駕駛載著兩名大陸籍女遊客,要北上到台北101,誰知天雨路滑,一個失控就先往內側護欄撞,再彈往中外側車道。結果駕駛被拋飛車外,送醫不治,兩名女乘客也受到輕傷。事發後,幸好有見義勇為的大貨車駕駛經過,幫忙在後方擋著防護,免除了二次撞擊的危機。

圖/TVBS

 
救護人員:「北上144K ,車禍救護現場。」

凌晨4點,救護車抵達國三北上144公里,前方1輛白色休旅車,地上1名重傷患者。

CPR試圖救人,但男姓駕駛已經沒有意識,只是現場還有兩名受傷女乘客。

 
圖/TVBS

救護人員:「再叫一台救護車,下面閘道那邊,還有兩個,可能用走下去的。」

從國道上,火速將人送往醫院,但65歲鄒姓駕駛,最終傷重不治。

疑似天雨路滑,白色休旅車一個失控,先撞上內側護欄,彈往中外側車道,車身傷痕累累,尤其車頭處幾乎碎裂變形。

儘管安全氣囊彈開,但救不了駕駛性命,因為撞擊瞬間,他被彈出車外。

大貨車駕駛:「他.....已經撞完了,人被壓在右前輪底下,人是趴在地上。」

意外發生後,大貨車駕駛靠近察覺前方有狀況,見義勇為,停下來幫忙擋著,不讓休旅車和兩名大陸籍女乘客,被二度追撞。

圖/TVBS

 
二大隊交通組長 楊醫隆:「有一部大貨車見義勇為,在險象環生的情況之下協助警戒,那我們整起初步分析研判,是因為這台自小客車操作不當,自撞內側護欄。」

37歲王姓和32歲唐姓大陸籍遊客驚魂未定,原本租車北上,一早要去台北逛101,誰知遇上車禍意外。天雨自撞釀1死2傷,路滑得更加謹慎小心,放慢車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禍#路滑#雨天#駕駛#自撞#安全氣囊#失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8

0.0537

0.1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