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騙老農250萬!陸金光黨再現蹤 逮3嫌


發佈時間:2019/03/01 12:1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01 13:42

去年12月中,金門出現以4人為主的大陸金光黨騙走李姓老農民250萬老本,當時因為嫌犯很狡猾,利用小三通之便,先到機場後,再轉搭渡輪,聲東擊西,誤導警方辦案,如今他們食髓知味,上個月26號,3名嫌犯又搭著小三通船班入境金門,警方接獲移民署通報,立刻將他們逮捕。

圖/TVBS

 
現金、手機擺在桌上,這些都是犯罪證物,去年12月,大陸金光黨搭乘小三通到金門,騙走受害李姓老農民250萬,嫌犯嘗到甜頭,再度到金門,被逮個正著。

警方:「我們透過CIQS小三通旅客出入平台,像水龍馬頭及機場實施境管,不料這食髓知味,四名犯嫌中的三名在26號再次的入境。」

圖/TVBS

去年12月中,金光黨4人組搭乘小三通來到金門,一搭一唱的向66歲李姓農民,謊稱自己是新加坡富商,要買高科技產品,誘使李先生拿250萬投資,但就在當他付完錢後,1名成員向他摸了摸頭說「你要發財了」,老農民說突然覺得頭暈,4名嫌犯瞬間不見蹤影,事後報警怎麼找也找不到人,嫌犯利用小三通便利。先到機場,接著由側門改搭計程車到水頭碼頭,「聲東擊西」,誤導警方辦案。
 

遭詐騙李先生:「很冤枉, 好心好心,叫我去幫忙拿東西 ,結果變這樣。」

圖/TVBS

上個月26日,警方接獲入出境移民署通報,說其中3名嫌犯又搭著,小三通船班,自由行簽證再次入境金門,想要故技重施,員警趁著還沒再度犯案,將他們逮捕,也提醒民眾提高警覺,避免落入金光黨的詐騙陷阱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光黨#詐騙#通報#小三通#簽證#入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4097

0.9197

1.3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