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申請停審遭駁回 黃琪再度出庭「被子蓋頭」

記者 黃俊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26 21:0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26 21:00

騙過前總統陳水扁、到處冒用名人詐騙的黃琪,去年底出庭時整個人相當憔悴,坐的輪椅,他媽媽說他中風,請求法院停審,但遭到法官駁回,下午他再度現身出庭,整個人用被子蓋住,沒露臉,而在法庭上法官問他基本資料他都說忘了,只說媽媽每天打他。

圖/TVBS

 
律師推著,坐在輪椅上,整個人用被子包緊緊,只露出穿著藍白拖的雙腳,他就是詐騙界的名人黃琪。

記者vs.律師郭上維:「黃琪現在身體狀況怎麼樣呢?提出新的事證,大概是怎麼樣的內容。」

下午出庭時,黃琪全程沒露臉,在法庭上法官問他住哪、身分證號,他都說忘了,然後又說媽媽每天打我,其他問題都沒回答,黃琪是在去年底現身時,被發現整個人相當憔悴。

 
圖/TVBS

25歲的他跟18歲時清秀的模樣,差異超大,他的媽媽說他中風,無法言語,律師隨後拿出病歷,表示被診對出疑似輕度知能障礙、疑似抗磷脂質抗體症候群。

另一份則診斷有暫時性腦缺血脂情形,無法為自己辯答,因此申請停審,但被質疑他生病的真實性。

圖/TVBS

律師郭上維:「法院如果有質疑的話,依刑事訴訟法規定,就現在狀況,去做一個鑑定,因為辯護人也不是醫師,沒有這方面專業,你們問我我也不知道,(所以平時沒辦法討論案情對不對)是的。」

之前法官認為病歷註明是疑似,他就診時意識正常,加上黃琪沒有篩檢追蹤,而出庭有辯護人在場,不影響權益,因此駁回停審,下午程序庭半小時結束,黃琪涉及多起冒用名人到處詐騙,接下來還得持續出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水扁#詐騙#黃琪#中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3

0.0771

0.19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