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夜店保全和酒客衝突 暴力鬥毆、鋁棒砸車


發佈時間:2019/02/27 11:5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27 11:51

凌晨三點多,大觀路一間夜店前,發生嚴重暴力事件,疑似保全和酒客發生衝突,結果一路從樓上打到大街上。幾乎人手一支鋁棒互毆,還包圍住車輛猛砸,場面十分混亂,至少八個人受傷,當中還有刀傷。

圖/TVBS

 
包圍賓士跑車,甚至站上車頂,拿著鋁棒不停猛砸,噴灑滅火器之外,還直接往後方擋風玻璃敲,但沒完,紅色轎車同樣不能倖免於難,玻璃破、板金凹,但員警都到場,還敢這麼囂張。

目擊民眾:「警察都不敢進去了。」

員警:「喂!不要打啦!趴下趴下啦!叫救護車。」

 
有人被打趴在地、有人受傷流血,支援警力不斷抵達,終於強勢控制住場面。

目擊民眾:「超扯!」

真的扯,緊急調來救護車,四人送醫、四人自行就醫,至少八個人受傷,除了被打還有被刀砍。

記者vs.傷者:「哪邊有受傷?」

圖/TVBS

光撿地上鋁棒就多到撿不完,更不用說馬路或夜店大廳處處可見的血跡。

凌晨三點多台中大觀路上,夜店暴力衝突,說一開始是酒客互吵,保全上去調解,結果反而公親變事主,一路和客人打到樓下。

夜店保全人員:「不好意思,不好意思。」
 

夜店態度低調,和一開始持棒砸車的狠勁落差不小,至於現場一度因為人太多,範圍太大,警方還用封鎖線把周遭圍起來,不讓人給跑了,但現場都已經這麼亂,還來個案外案。

員警:「開很快,這裡有管制,被攔下來。」

圖/TVBS

黑色轎車不知是想看熱鬧,還是剛好經過,結果被警方攔下盤查,卻發現這一位....公共危險通緝犯。

員警vs.車主:「你現在現行犯,我現在把你逮捕,查捕逃犯,現行犯,不要在那邊說有的沒有的,車你開的車是不是?他坐你的車嗎?我開的,我要看你的車。」

 
員警vs.車主:「你被通緝沒跟我說,幹什麼!你現在是怎麼樣,你被通緝不用跟我說啊!」

男子一直不配合,徹底惹毛警察大人,現場沒有最混亂,只有更混亂,至於先前的暴力衝突,警方也將雙方人馬帶回,把事情釐清個仔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夜店#保全#吵架#鬥毆#衝突#通緝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4

0.0670

0.1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