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97歲公公不肯午睡 狠媳沖他冷水噴殺蟲劑虐死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26 15:1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26 21:37
台北市一名97歲老翁慘遭媳婦虐待2天致死。(示意圖/TVBS,圖中人物非當事人)
台北市一名97歲老翁慘遭媳婦虐待2天致死。(示意圖/TVBS,圖中人物非當事人)

台北市一名戚姓女子,日前要求高齡97歲的公公睡午覺遭拒,心生不滿的她,趁丈夫外出工作之際,將公公拖到浴室沖他冷水,甚至多次把人推倒,還用腳踩住公公胸口和腿部防止他逃跑;戚女連續凌虐2天,公公因年邁體弱不堪,最後倒在浴室地板死亡。起初戚女還辯稱是外傭所為,但檢警追查後,認定戚女犯後態度不佳,依家暴傷害致死罪起訴,建請法院重判。

檢警表示,被虐死的杭姓老翁,去年12月21日傍晚送醫前已經死亡,隔天勘驗遺體時,發現杭翁身上有多處瘀傷,媳婦戚女卻神情慌張,加上家中外籍看護欲言又止,檢方懷疑事情不單純,隨即展開調查。

 

法醫解剖發現,杭翁生前遭到虐打,其中頭部、胸部、背部和四肢都有多處鈍挫傷,肋骨還有骨折情況,最後是心因性休克及呼吸衰竭死亡,明顯有他殺嫌疑。

警方之後再度偵訊,突破外籍看護的心防,她供稱杭翁自去年12月20日起,就被戚女關在浴室凌虐,儘管她曾多次勸阻,但戚女都叫她「不要管!」

上月29日,檢警再度前往杭家搜尋,戚女仍否認犯行,辯稱是外籍看護所為;經過深入調查後,發現是在去年12月20日下午1、2點左右,戚女指示看護扶杭姓老翁回房午睡,杭翁拒絕,戚女一氣之下把公公強拉到浴室,雙方激烈衝突,最後推擠公公導致摔倒,頭部還撞到洗手台、馬桶和地磚。
 

除了虐打之外,戚女還從冰箱拿出冷凍的雞肉和魚肉放在浴室地板上,接著噴灑殺蟲劑;到了隔天上午,戚女又趁丈夫外出上班時,將杭翁拉到浴室施虐;直到下午4、5點,戚女指示看護幫公公換衣服,才發現杭翁已經身體冰冷,緊急送醫後仍回天乏術。

戚女之後遭檢警逮捕,偵辦的士林地檢署認為,戚女犯害態度不佳,今(26)日依家庭暴力法之傷害致死罪,提起公訴,建請法官從重量刑。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公公#媳婦#虐待#殺蟲劑#浴室#洗手台#馬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3

0.3133

0.4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