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Cosplay上街持槍擄人 民眾見狀嚇壞報警


發佈時間:2019/02/15 13:1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5 13:16
圖/TVBS
圖/TVBS

手遊迷在路上cosplay拍照,最後卻到了警局!原來他們為了模仿遊戲角色,持槍挾持人質,嚇壞一旁民眾,以為是情侶吵架,趕緊報警處理。

馬路上持槍還挾持人,路人見狀嚇壞了,以為情人節又有人發生感情糾紛,押人談判,趕緊報警。

 

南竹派出所警員周以宸:「拍攝其持槍押人角色扮演遊戲照片,並打算公開在社群網站粉絲專頁供人觀賞,此場景中男子拿著仿真的道具槍,強押人質的動作太過逼真,結果嚇到附近的民眾。」

圖/TVBS

民眾報案時,嚇得講不出話來,還直發抖,還好是虛驚一場,只是這槍太逼真。警方追查發現,這三人是手機遊戲粉絲,想模仿遊戲內角色,挾持橋段,但公共場合持槍,恐怕已經觸法。

 
南竹派出所警員周以宸:「在大馬路旁,持仿真的玩具槍拍攝照片,而未經過主管機關核准,已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

圖/TVBS

性感美豔,妝感夢幻或是超未來感,Cosplay文化深受年輕人喜愛,能夠揣摩不同角色,體驗多元人生,但這回拍照持槍太逼真,嚇壞民眾引發討論。警方說有危險疑慮公開場合拍照,還是得申請,以免吃上罰單。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cosplay#社會秩序維護法#挾持#持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3

0.0545

0.1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