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又是在拍片! 停車場持槍擄人嚇壞民眾

記者 謝宜倫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01 18:4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01 20:25

公眾場合有人持槍擄人,又說是為了要拍微電影!在北部一處停車場,民眾報案目擊一起擄人案嚇得報警,警方獲報後大陣仗前往救人,都準備要攻堅抓人了,這群人才趕緊大喊,說他們是大學生為了交視覺傳播作業,設計持槍擄人橋段,雖然大學生不斷澄清解釋是假槍不是真的,但這樣的行為已經觸犯社維法,大學生還是被移送法辦,因為下回如果有黑道尋仇也這樣辯解,恐怕影響社會治安。

圖/TVBS

 
大批員警火速衝現場,有人圍住電梯,有人全副武裝衝上樓,甚至連盾牌都出動了,因為現場狀況很緊急,竟然有人被押上車擄走,幸好火速趕到現場,直接人車都攔下,原來在畫面中的右上角,這群人就是可疑嫌犯。

員警包夾,立刻解救人質,當時就是有民眾目睹全程,發現驚悚場面,急叩110,只是警方到場卻發現烏龍一場。

微電影片段:「東西給我快點啦!這沒有錢,你冷靜一點,你聽我說嘛,快。」

 
圖/TVBS

原來他們當時正在拍攝這樣的影片,還大剌剌拿出手槍,這一幕真得快嚇死人。

TVBS記者謝宜倫:「就是因為停車場是一個公開場合,即使拿著玩具槍做做樣子而已,民眾當場目擊擄人案件還是相當驚悚,這已經嚴重影響社會治安。」

1月6日晚間在北部地區一處停車場就像這樣有人被擄走。

圖/TVBS

疑似有衝突事件,但9名快打部隊到場,這才發現竟又是在拍片,七名大學生拿著手機,在停車場拍微電影,只是拿著玩具槍在公眾場合晃,警方認定這已經涉及社維法,持槍的大學生演員遭移送法辦,恐遭裁罰3萬元罰鍰。

以為輕描淡寫的說,只是「拍拍片」而已,都是演出來的,又不是真的擄人,跟警察解釋清楚那是「假槍」就好,即便有澄清,這舉動可是有驚嚇他人以及危害公眾安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槍枝#拍片#停車場#公共場所#大學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5

0.0930

0.2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