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歲女童噴檢喪命 母千字文批父「人渣」

記者 宋珮文 / 攝影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09 17:5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09 21:35

上個月20日,高雄一名3歲女童疑似遭洗車噴槍奪命,涉案的女童爸爸六萬元交保,當時網路一片圍剿躂伐聲浪,女童媽媽還在臉書幫忙講話,不過現在女童媽媽再次發文,1700多字控訴孩子生父是人渣,講話不誠實,一騙再騙,孩子過世二十多天,告別式也沒出現,彷彿人間蒸發,對於控訴,女童爸爸私訊反擊,一切不實指控,揚言如果再繼續散播,要女童媽媽後果自負。

圖/TVBS

 
加油站的洗車噴槍,成了奪命武器,三歲女童因此命喪黃泉,涉案的爸爸六萬元交保,當時網路躂伐圍剿,女童媽媽一度臉書發文護孩子的爸,但現在...。

女童媽媽再寫千字文,控訴女兒死了二十多天,男方家沒有人來看過她,恨自己的心軟,恨自己幫男方說法,保護他的顏面,直接說孩子的爸是人渣,不敢面對承認錯誤,一直到女兒告別式,都沒有出面,就是怕了。

圖/TVBS

女童媽媽:「那時候就是被他騙,他還再騙,他也沒有說老實話,態度也很惡劣,生為人父應該要來看小孩吧,你對她有虧欠應該要來陪小孩吧,沒有也完全沒有。」
 

女童複驗解剖當時,只見媽媽忍著悲慟現身,被媒體團團包圍,而涉案的爸爸神隱沒露面,一直到處理孩子的後事,選塔位時才短暫出現,之後像人間蒸發一樣,逃避的態度讓女童媽媽忍無可忍,對於案子種種疑點愈來愈多,控訴男方謊話連篇,8日po出一千七百多字的批評字眼,沒想到女童爸爸私訊回文,反控繼續散播不實的指控,已經觸犯好幾條刑法,後果自負。

圖/TVBS

女童媽媽:「他就是乾哭,沒有眼淚,沒有眼淚,你可以看得出來,他沒有什麼悔意。」

寶貝女兒因為洗車噴槍致死,全案還沒有偵結起訴,女童媽媽態度180度大轉變,不僅千字文批評女童爸爸,預計星期一將召開記者會,不再繼續隱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虐童引爆全台怒火

#噴槍#身亡#控訴#神隱#記者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5

0.0621

0.1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