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噴槍女童死於「氣體栓塞」 母:盼檢察官釐真相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25 20:5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25 20:54

持續追蹤高雄女童噴槍案件,法醫複驗後,確認女童死於氣體栓塞,應該是噴槍的高壓氣體,隨著血液循環,造成各個部位血管栓塞,而導致休克或死亡,只是週四解剖這天,父親卻沒到殯儀館,倒是當天下午,檢方傳喚他首度回到事發現場,模擬案發經過,至於小妹妹的母親則是守在女童靈堂外,情緒低落悲痛。

圖/TVBS

 
記者黃筱淇:「高雄女童噴槍案,檢方在24日下午帶著女童的父親,重回洗車場的自助區,當時拿著噴槍進行模擬。」

案發第五天,檢警傳喚鄺姓男子到案,首度帶他重返案發地,模擬事發經過,女童爸爸神情凝重,而當天上午,檢調進行解剖複驗,父親卻沒現身。

女童母親vs.記者:「有到那個加油站去,他們就是檢察官那邊有帶爸爸去模擬,我也不知道。」

 
女童母親守在小妹妹的靈堂外,情緒悲痛不願多談,只說她也想知道真相。

女童母親vs.記者:「噴槍是怎樣的一個狀況,我也不知道啊,就是檢察官是最清楚的啊。」

圖/TVBS

女童爸爸同事:「就說暫時不會進公司。」

案發後向公司請長假,只說家裡有事情,而女童複驗,爸爸怕被媒體圍堵,前一晚向檢警告知不出席,小妹妹從顏面到頸部都腫脹,還有以及氣胸、皮下氣腫等,狀況罕見,24號上午10點法醫解剖,直到中午12點50分才結束,將近三小時,比以往的相驗時間還長,而死因確定是氣體栓塞。

胸腔外科醫師李彥龍:「脹起來的情況之下,如果壓力很大,就會像氣球一樣爆掉,就會形成所謂的氣胸,張力性氣胸它擴的很大,所以也會往中間壓到心臟,所以這樣的情況下病人會休克。」

圖/TVBS

高壓氣體進人體,隨著血液循環,到腦部血管,可能會腦中風,進入心肺,則可能心肌梗塞或肺栓塞,患者會在短時間內喪失意志,甚至導致死亡,只是事發當下,到底噴槍是女童自己拿著玩耍,還是父親握在手上,氣體又是怎麼噴的,真相只能待檢方一一釐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噴槍#女童#模擬#腦中風#死亡#玩耍#栓塞#氣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0

0.1063

0.2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