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沒有打!保母否認施虐 竟提調解想求和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14 20:0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4 20:07

新北市一名鄭姓女子,氣不過兒子遭保母施虐,向對方提告,沒想到保母否認動手,卻罕見地先提出調解!男童母親表示,託給蔡姓保母照顧後,小孩常有不明瘀青,蒐證向社會局通報,保母也被撤銷執照,只是提告後,對方也沒有道歉,反而申請調解,懷疑是想息事寧人。

圖/TVBS

 
男童母親vs.遭控保母:「為什麼打他,我沒有打啊。」

男童母親vs.遭控保母:「我只問你有沒有打他,我沒有打,那我只是要挖他嘴巴。」

母親激動怒斥,希望保母能給個交代,不過她連連說自己沒有打,雙方在調解委員會當中,要把事情說清楚。

 
圖/TVBS

遭控保母之律師vs.男童母親:「我們想要展現我們的誠意,因為之前聯絡都中間有透過一個中間人,雙方表達的意見可能會被中間的人,不知道。」

會議中說是要展現誠意,當面溝通,礙於過去都有中間人,擔心雙方資訊落差,造成誤會。

男童媽媽:「她有一天傳訊息給我說,她要上很重要的課,什麼學費很貴很貴又很貴,然後所以說,她可以晚一點去參加調解。」

為了有證據提告,男童母親在家中裝設監視器,但拍下的畫面,幕幕都讓她心痛,像是這個動作,蔡姓保母轉身手上拿著東西,卻往孩子頭上揮下去,男童懵懵懂懂,不斷摸著自己的頭,保母否認自己動手,但蒐集影片後,男童媽媽提告傷害,卻在沒多久,收到對方申請的調解通知,懷疑難道是想和解嗎?

男童媽媽:「我真心的希望如果去上了法院,法院能夠判她重一點,因為她完全沒有悔意,她完全沒有悔意,她從頭到尾沒有一句對不起,沒有一句我做錯了,從來沒有,她一直告訴我,她沒有打我的小孩,那影片是假的是我捏造的嗎?」

男童母親想不透,既然都說沒動手,怎麼會申請調解溝通,畢竟都已經循法律途徑,正式提告,但面對疑問。

圖/TVBS

 
遭控保母之律師:「一切都等到法律程序再來處理。」

蔡姓保母戴口罩、帽子離開調解會,不願多談僅由律師回答,只是媽媽蒐證這麼多影片,每看一次就難過一回,畢竟用心挑選保母,想給孩子快樂童年,卻演變成這種局面。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虐童引爆全台怒火

#保母#施虐#提告#男童#和解#否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8

0.0646

0.18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