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引賊入室!屋主秀24萬金塊 遭清潔工偷走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06 14:3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06 14:33

年前大掃除,清潔工竟趁機行竊!新北市萬里一處社區,屋主價值24萬的金塊不翼而飛,調閱監視器才發現是清潔工趁屋主不在時,破壞紗門進屋行竊,屋主曾體諒她打掃辛苦,請她到家中休息,嫌犯注意到擺在家中的金塊,因此心生歹念。

圖/TVBS

 
身穿粉色上衣的女子站在大門外張望,明明沒鑰匙卻輕輕鬆鬆轉開門鎖後進入屋內,偷走屋主價值24萬的金塊,犯案後再神情淡定的離開,整個過程只花了兩分鐘。

圖/TVBS

大門紗窗破了一個大洞,還看得見燒焦痕跡,原來嫌犯當時,拿著打火機燃燒紗網,再從洞口中伸手打開門鎖,竊案就在新北市萬里一處社區,上個月18日41歲的陳姓清潔工,經由朋友介紹到這棟大樓打掃,被害屋主體諒對方,年節掃除工作量大,邀她到家裡休息,還泡咖啡招待,聊天過程中拿出自己買來的黃金金鑽條塊,說要送給返鄉過年的兒孫,沒想到嫌犯看了竟然動起歪腦筋。

萬里分駐所所長黃世昌:「期間屋主有展示,過年孫子回家團聚的金飾,才引起竊嫌覬覦,於隔日再破壞大門進入行竊。」
 

圖/TVBS

案發當天嫌犯趁著工作空檔,多次到被害人門外查看,確認屋內沒人就下手行竊,警方調查這名清潔工,其實是名慣竊,有毒品和多項竊盜前科,過去大多在基隆地區犯案,這回到新北市工作依舊惡習不改,只是偷來的金塊,都被她拿到桃園銷贓變賣,屋主萬萬沒想到,自己一時好心的舉動,竟會引賊入室。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偷竊#金塊#清潔工#毒品#竊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0

0.0596

0.17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