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不倫垃圾處理台中Lulu葉歡連署電影台灣地震租屋補貼全聯
  • 搜尋:

    清潔工 結果共706筆

  • 八點檔男星為女兒復仇!氣炸「掀翻祭拜桌」 衝突場面超火爆

    藝人江俊翰在民視8點檔《愛的榮耀》中,飾演的江有禮從總裁變成清潔工,現在又重返世界集團擔任董事長,跋扈囂張的他,開始替女兒顏曉筠復仇,正式開槓蔡家人,橫行霸道的他讓觀眾氣得牙癢癢,直呼:「惡魔回歸,心臟受不了。」還有從敲碗他出場的粉絲,也忍不住罵:「要你回歸不是要你回來做歹事(壞事)。」令他哭笑不得。
    2024/04/18 16:49
  • 「千尺懸崖」只有一根繩子!陸清潔工賣命撿垃圾 網:命如草芥

    有「湘西第一神山」之稱的湖南天門山,近期有一則影片掀起廣大網友討論,影片中有一位清潔人員,如同「蜘蛛人」般在高聳陡峭的懸崖上攀爬,只為撿遊客隨手扔擲的垃圾,這樣的驚悚場景讓人省思,也對清潔人員們的默默付出感到敬佩。
    2024/04/05 15:44
  • 清潔工妻遭卡車輾斃夫 相驗痛哭:人生無常

    今天(3/24)早上,新北市土城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擔任清潔工的婦人,騎車去上班途中,跟一輛大卡車發生碰撞,倒地之後被輾斃。丈夫跟同鄉朋友接獲噩耗後,下午抵達板橋殯儀館相驗,在現場痛哭失聲,丈夫還悲痛的說「人生無常」!
    2024/03/24 19:46
  • 美清潔工開行李袋「驚見兒童腐屍」 放太久飄惡臭屍體腐爛難辨

    美國費城的清潔人員於當地時間周一(18日)上午在西費城進行清掃工作時,在垃圾筒中一個散發惡臭的黑色行李袋裡,發現一具身分不明、已經嚴重腐爛的兒童屍體,初步判斷死者應為年齡介於2歲至4歲的兒童,但警方指出,由於屍體已經腐爛到難以辨識,預計需要花費更多時間進行調查。
    2024/03/19 12:34
  • 陸女老師請產假!竟被調職為「清潔工」 校方慘賠25萬

    中國大陸廣州一名謝姓小學女教師在產假結束後,竟被學校調職為清潔工,引起爭議,謝老師對此表示不滿,並將學校告上法庭,近日,法院認定學校侵犯了女性勞工權益,因此須向謝老師支付人民幣58381.35元(約新台幣25.8萬元)的賠償金。
    2024/03/12 18:48
  • 搬家沒帶走!香港欠租房客竟留兩罐「男嬰屍」 警逮父母

    香港屯門區驚傳一起雙屍命案,有一名房東因為房客半年不繳房租、收回房子,派清潔工去打掃時,赫然發現屋內有兩個玻璃罐,罐中竟然裝著兩具男嬰屍體。香港警方循線逮捕這兩名房客,確認為男嬰的爸媽,要釐清死因和犯案動機。
    2024/03/10 12:40
  • 清潔工違停遭勸離 嘶吼「救命」又抓傷警

    台北市萬華有一名清潔公司員工把車違停在路邊,遭到民眾檢舉,警方到場要她開走,沒想到這名女子情緒卻很激動,不只在路上尖叫亂跑,甚至還抓傷警察,原本只要繳罰單就好,現在則被依妨害公務罪判拘役50天。
    2024/03/08 19:19
  • 借車開疑車速太快自撞電線桿 17歲乘客不治

    雲林林內,清晨五點多,賓士車自撞,撞斷電線桿,扯斷電線,瞬間變壓器短路,引起火花,附近2千多戶因此停電。賓士車是22歲男子,跟朋友借的,車上載著17歲少年,少年是派遣清潔工,準備上工,車禍造成一死一傷,少年傷重不治。
    2024/03/08 18:29
  • 清潔工識貨!到府打掃行竊 偷建商家百萬紅酒賤價脫手 

    高雄一名34歲男子,擔任清潔工作,從去年七月開始,固定時間到一名建商家打掃,清潔幾次發現建商家收藏不少好久,他開始分批夾帶,最後一次是2月底,失竊量太多,被害人才發現報警,而光是紅酒他就偷了105瓶,市價行情一瓶2萬,卻以賤價1500元,賤賣賣給老酒行,總共得手近17萬。
    2024/03/04 20:09
  • 迪化污水處理廠包商滑倒「墜落沉澱池」 同事拋救生圈來不及

    今(3)日上午11時許,位在台北市酒泉街上的迪化污水處理廠發生一起意外,一名年約30多歲的委外廠商,進行例行性的清潔工作,卻不慎跌落進去沉澱池。由於沉澱池內含污水,且範圍廣大,消防人員獲報後緊急趕抵現場,暫時沒有發現男子身影,目前正在抽水救援中,確切事發過程有待後續釐清。
    2024/03/03 15:39
  • 68歲老影帝淪公廁清潔員! 「難忘累積汙垢」特訓吐心聲:真的苦

    金獎影片《我的完美日常》的一大亮點,就在於飾演主角「平山先生」的役所廣司,如何精準詮釋公廁清潔員面對工作與日常生活專注態度。為了能充分入戲,劇組就找來實際上參加東京公廁計畫的清潔員,花2天時間「特訓」役所廣司,上課內容包含清潔步驟、工具用法等等,役所廣司也會錄下清潔過程並反覆觀看學習,由於不同清潔工具的用法都不同,「要把細節都記起來真的滿辛苦的!」
    2024/02/27 18:53
  • 同事反目!北市清潔隊員「刀捅心臟、頸動脈」殺2人 殺人罪起訴

    台北市大同區去年11月發生2死命案,大同區清潔隊建成分隊2名「以工代賑」的56歲高姓、58歲王姓清潔工,2人因工作時口角糾紛,高男私下找了廖、李2名友人帶刀談判,雙方在深夜時分當街互砍,高、廖2人慘死,王男重傷後倖存,士林地檢署今(31)日偵結,依殺人罪將王男起訴。
    2024/01/31 10:39
  • 就靠這一招!受雇7年清潔婦 偷走醫生逾400萬黃金

    台南市一名醫師家中,價值超過400萬的金條、金飾失竊,警方仔細採證,研判應該是女清潔工所為,但醫生不相信,因為女清潔工在他家打掃6、7年了,週一到週五天天上門,警方調閱監視器追查,發現她近來頻繁出沒中西區的「銀樓街」變賣金飾,醫生直到看了監視器才下的影像才死心,真的難以接受,信任了7年的人,怎麼會是賊?
    2024/01/24 19:51
  • 玩命清潔工站21樓外牆 「全程無防護裝備」擦窗戶

    馬上要過年了,家家戶戶準備大掃除,但高雄三民區一棟大樓,有清潔員站在21樓高的外牆邊緣,正在擦窗戶,全程沒穿戴安全防護裝備,把自己當蜘蛛人一樣「玩命」!高雄市勞工局調查,是雇主沒有提供安全帶、安全帽,可裁處最高30萬罰鍰。
    2024/01/16 13:08
  • 高雄清潔工站21樓高洗窗戶「無安全措施」 勞工局說話了

    農曆春節即將到來,不少家庭已經開始「除舊布新」迎接過年!然而位在高雄三民區一棟大樓,卻被民眾直擊,一名毫無穿戴安全防護設備的清潔員,站在樓高21樓的外牆邊緣打掃,險象環生的景象,讓拍攝民眾看了心驚膽跳。對此,勞工局表示,已接獲檢舉,將釐清作業人員身份,若雇主讓勞工在高處作業未有安全措施,根據《職業安全衛生設施規則》最高可處30萬元罰鍰。
    2024/01/16 09:57
  • 影后息影30年悲催生活曝光 為照料重病雙親做「清潔工」維生

    保加利亞女星艾莉史科切娃(Eli Skorcheva),最近在新片《我不是教你詐》(Blaga’s Lessons)中,為買一塊二手墓地,竟陷入一連串匪夷所思的詐局。片中觀念傳統的她,堅持讓死去的丈夫「入土為安」,除反駁兒子購買靈骨塔位的建議,「我不會把你爸放在抽屜裡」,並以超過五倍價格1.6萬列弗(約27萬台幣)買下一塊雙人墓地,並想按照習俗、讓丈夫能趕在40天內安葬。
    2024/01/15 17:21
  • 清潔工月收破5萬!準時下班「年終1.5個月」 一票人嘆太強

    薪資漲幅追不上越來越貴的物價,成為大部分人最沉重的難題,尤其年輕一族害怕結婚生子,努力打拼仍湊不出買房頭期款,生活苦不堪言。對此,一名網友公開月入5萬多秘辛,不僅可以準時上下班,還能領1.5個月的年終,引起關注和熱議。
    2024/01/10 12:15
  • 河馬暴衝「咬死清潔工」!撞破柵欄突襲 他濺血命喪動物園

    繼前段時間傳出「老虎啃食遊客」的意外傳出後,印度動物園再傳憾事,勒克瑙邦立動物園(Lucknow Zoo)清潔工在河馬展區遭到襲擊,緊急送醫後救回其中一人、造成1死1傷的慘劇;相關調查也隨即出爐,確認是工作疏失所導致。
    2023/12/20 11:17
  • 偷二手LV.GUCCI 賊拎精品跑給店員追

    台北市西門町一間知名二手精品店,日前遭小偷盯上,一名清潔工破壞防盜鎖,偷走五個名牌包,被店員制止時還跑了三百公尺,最後被攔下,依竊盜現行犯送辦。其他業者表示,為了防止類似狀況,商品都會放在櫃子內上鎖,一次只讓客人試揹一個包包,試完會立刻鎖進櫃子。
    2023/12/15 18:37
  • 門縫怎有手! 內灣老街公廁疑現偷窺狂

    就在新竹內灣老街旁的公廁,竟傳出疑似有清潔人員,偷跑進女廁偷窺,昨天(11日)下午有民眾直擊,一名穿著清潔工制服的男子,趴在廁所地上,疑似在偷看,趕緊出聲制止,但要追上前,對方卻裝作沒事離開,但因為沒有清楚拍到他的特徵,只能公布畫面,提醒遊客要多留意。
    2023/12/12 13:49
  • 人情冷暖!獨居瓦斯工租屋處暴斃 家屬拒出面處理

    高雄一名女房東,接獲其他房客反應,一名獨居的瓦斯工租客,連續多天沒外出,會同警方和管委會開門後,得知房客已經在家中過世3天以上!只是聯繫房客家屬,都說「不方便處理」,房東只好自掏腰包,請清潔工整理房屋,至少要花4萬元以上。
    2023/11/12 19:38
  • 獨/房客「暴斃離世」家屬不願處理!房東嘆:人情冷漠

    在高雄的一位女房東,接獲其他房客通報,有一名獨居的瓦斯工租客,連續多天沒有外出,會同警方和管委會開門後,才得知房客已經在家中過世3天以上,只是聯繫房客家屬,都說「不方便處理」,讓房東大嘆人情冷漠,只好自掏腰包,請清潔工整理房屋,至少要花4萬元以上。
    2023/11/12 16:30
  • 嚇人!防火巷藏手榴彈 清潔工防登革熱大掃除意外發現

    高雄市三民區的春陽街大樓防火巷內,竟然藏有疑似手榴彈?由於登革熱疫情當前,噴藥過後,大樓清潔全面大清掃,發現防火巷內居然藏有爆裂物,嚇得報警處理,警方小心翼翼帶回化驗,並透過監視器追查嫌犯,終於逮到2名通緝犯,他們說是為了防身,疑似上網買材料,自製手榴彈。
    2023/11/11 11:59
  • 摔進垃圾池「壓縮機秒輾」!擠爆淪血水 2清潔工變形慘死

    中國大陸雲南省日前發生一起驚悚工安意外,2名清潔工在作業過程中,因沒注意到後方集裝箱的傾倒,導致整個人摔進運作中的垃圾壓縮機,當場血肉模糊身亡;而據目擊民眾透露,2名工人死狀悽慘幾乎「變成一攤血水」,警方則已排除刑案可能。
    2023/11/04 15:51
  • 買彩券亂丟!清潔工「眼尖挖出」 大叔兌獎爽抱回3200萬 

    美國一名男子花不到千元就中千萬!該名男子原先在超商買了一張30美元(約新台幣972元)的彩券,而後竟不知放去哪而遺忘。有天他請了清潔工到家打掃,竟找到該張彩券,更令人意外的是彩券中了100萬美金(約新台幣3200萬元),讓男子瞬間成了千萬富翁。
    2023/10/27 14: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