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滿催促! 前男友持鐵鎚海K女渾身傷

記者 徐慧珠 何宜信 / 攝影 徐克誠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31 19:2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31 19:24

高雄一名李姓女子控訴,交往兩年的前男友常常暴力毆打她,去年11月只因為上樓曬衣服沒拿鑰匙,催促男友幫忙拿一下,結果男子暴怒持鐵鎚揮打,女子渾身上身都是大片瘀青,手指骨折開刀,就醫當下,前男友還恐嚇要求她說謊,身上的傷是車禍摔傷,完全不顧他的感受,因此忍無可忍之下,決定分手提告。

圖/TVBS

 
李小姐:「這裡有一個(傷),這裡都是縫的,這裡一個鋼釘,這裡一個鋼釘!」

事發2個多月了,嚴重骨折的右手仍然浮腫,年僅28歲的她,想起被前男友持鐵鎚猛打的那一刻,仍然心有餘悸!

李小姐:「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很恐怖,我當場血是用噴的,整個牆壁都是血!你能想像那個畫面多害怕!」

 
圖/TVBS

事情是發生在11月25日,當時她被打到左肩、左、右大腿都嚴重瘀青,雙手全都骨折上鋼釘,右下肢瘀青之外還有撕裂傷,全身幾乎無一處完好,竟然只是因為要上樓曬衣服,要前男友把磁扣拿回家!

李小姐:「要曬衣服,然後認為我在催促他,可是我沒有在催促,我那時候是在床上,我一直做閃的動作,可是他就是持鐵鎚這樣一直拚命往死裡打,他搥了你幾下?十幾下有喔,還把你手機搥壞了對不對,對!他看到我做報警的動作,他馬上持鐵鎚這樣敲壞。」

更慘的是,被打得體無完膚,還不給送醫!

圖/TVBS

李小姐:「先讓他氣消,然後他設法我隔天給你送醫院,我說不能現在嗎?他就是故意不要現在,怕警方逮捕他,隔天的話反應說我很痛,趕快送我去醫院,然後後來叫我跟院方說這是車禍,可是社工一看就知道不是。」

哈爾濱派出所所長史明儒:「醫院急診室這邊發現事態嚴重啊,馬上就通報警方來處理,另外醫院的社工也立即為這個李姓女子來申請緊急的保護令。」

被持鐵鎚毒打,女子隔天才驗傷提告,現在警方已經將這名41歲的恐怖男友依傷害罪移送。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控訴#毆打#暴力#鐵鎚#瘀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8

0.1234

0.25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