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搶小黃酒客勒脖 狠踹頭調解又鬧醫院

記者 李建瑩 / 攝影 江俊彥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28 19:3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28 21:19

台中市中區的一家夜店前,有兩名20多歲的酒客,疑似為了爭搶搭計程車,其中一方竟然趁著對方不注意,一把勒住他脖子撂倒,還不斷朝頭部又踢又踹,男子被打的當場頭破血流送醫,沒想到雙方找來親友關心,又在急診室碰頭,本來要調解,沒想到談不成,還疑似爆發口角,員警深怕一共10人在醫院鬧事,大陣仗坐鎮醫院,將相關人士帶回,即使雙方不提告傷害,但觸犯社會秩序維護法,移送爭搶計程車的兩人。

圖/TVBS

 
夜店旁邊開來計程車前,兩名男子走向駕駛座詢問,搭上車還沒離開,突然有個人出現,同樣是一名年輕人,趁對方沒防備,勒住脖子拽倒他,又踢又踹招招重擊,還針對頭部。救護車開來,地點就在pub門口,警車已經先到了,一人濺血。

員警:「在人行道(打人)...。」

但還能自己走上車。

 
救護人員:「除了這裡(頭)之外,其他地方有沒有被打。」

摀著傷口,主要在頭部,被送往急診室,沒想到這才剛開始,醫院門前,警力大陣仗出動,路過民眾以為發生什麼事。

遭帶回警局男子:「哪有這麼兇的。」

圖/TVBS

原來酒客送醫包紮後,不只親朋好友過來關心,就連打人對方,也找來一票人,本來是要解決糾紛的,可是因為聲音太大,疑似還互相嗆聲,引來更多警力坐鎮醫院。

記者李建瑩:「即使經過了清洗,不過現場還是可以看到,有清楚的血滴痕跡,雖然是酒後鬧事,不過附近商家還是希望警力,可以在這邊加強巡邏,獨家:搶車談和疑口角 引大陣仗警力坐鎮醫院。」

警方說,兩名20多歲男子走出夜店都叫了車,疑似先來了一台,雙方都想爭搶,才發生口角,演變出手傷人。

圖/TVBS

 
第一分局繼中所長林敬國:「坐上車子之後,車子還沒開走之前,可能還在車上討論說,要去哪裡之類的另一方人他就出來。」

事發在台中中區一家夜店,28日清晨,雙方人馬到警局後,才看清原來他們本來就認識,不過當街打人濺血,兩人觸犯社維法,遭移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小黃#夜店#酒客#社維法#濺血#勒脖#踹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2

0.0597

0.17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