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警查縱火案卻遭棒襲! 男交保還嗆「殺警」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黃建國 江明翰 SNG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27 22:1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27 22:10

有男子襲警還PO文說想殺警!台北市萬華和平西路接連兩天傳出火警,員警擔心是縱火,去現場調閱周遭監視器,當初在場的張姓男子不斷質疑員警是假的,就算看了員警證件還是不斷質疑,甚至還突然情緒失控,持棍棒襲警,事後交保,男子還大膽在臉書怒嗆,說想殺警察,又觸犯恐嚇公眾罪!

圖/TVBS

 
支援警力到場,踩著滿地的碎玻璃進門,原本是要查看火警,卻演變成襲警衝突。

警方vs.張姓男子:「怎樣啦,幹什麼,在幹什麼,要不要放下來。」

上一秒還拿棍子打警察,下一秒看到人多,嚇得拼命往後退,還要警方好好講。

 
警方vs.張姓男子:「好好講好不好,好,你放下來,好,好好講、好好講,好,你先放下來,我們坐著,你先坐下,坐好!」

圖/TVBS

眼見自己逃不掉,只好扔掉棍子,乖乖配合。

警方vs.張姓男子:「坐著,你先坐著,好啦,好好講啦,你們人那麼多我會怕啊。」

說自己會害怕,警察太多,但攻擊員警進了地檢署,交保後竟然還放話。

開頭說自己知道打人不對,但其實原來想殺警察,底下附上黨證的照片,寫說感謝這張,讓他能回家睡覺,文章一貼,檢警立刻以恐嚇罪偵辦。

張姓男子:「因為他入侵民宅啦,因為萬一但是吼,不管他是真的假的啦,我要打他、我要殺他,我的言詞過於激烈真的是我不對。」

圖/TVBS

 
交保回家後不斷發文,甚至到現在還很生氣,但其實25日早上八點多,萬華和平西路三段傳出火警,連續兩天警消都接獲通報,這次想要仔細查一查哪裡出問題,員警到一樓詢問張姓男子,想看看屋內有沒有竄火或冒煙,沒想到反被質疑是假警察,還要求出示服務證,但當員警告知編號後,張姓嫌犯衝進屋內拿了棍棒攻擊,導致警方受傷。

昆明派出所所長陳韋勳:「(男子)在臉書爆料公社張貼,原本要殺警察等語,本分局將依法通知張姓犯嫌到案說明。」

查縱火挨家挨戶了解情況,人民保母卻反遭攻擊和恐嚇,男子嗆聲要殺警察,激烈po文一篇又一篇,警方態度強硬追查送辦,不容執法權力再受挑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火警#恐嚇#縱火#棍子#PO文#監視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7

0.0765

0.1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