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駕駛恍神撞民宅 起火燒毀屋翁嗆傷

記者 陳珊珊 / 攝影 趙立 哀招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24 19:4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24 19:47

高雄六龜一輛水泥預拌車,因為駕駛恍神,先擦撞停路邊的小貨車,又直接撞進民宅的一樓客廳,當下導致電線走火,水泥預拌車整輛燃燒起來,火勢延燒到住家一樓客廳,而當時81歲的屋主在家中休息,聽到撞擊聲被驚醒,來不及逃跑,躲在廚房被濃煙嗆傷。

圖/TVBS

 
一輛小貨車停在民宅前,還好駕駛下了車,因為接下來,一輛水泥預拌車出現,愈開愈偏,煞車不急直接撞上小貨車,接著又撞上民宅,這一撞車子開始起火燃燒,冒出濃濃黑煙,而火勢也延燒到住家一樓的客廳。

火勢撲滅後,可以看到槽車車頭被燒得燻黑,撞得殘破不堪,板金、鋼圈都掉了下來,整個面目全非、嚴重變形,無辜民宅的鐵捲門也被撞凹,家裡頭全都遭殃,被火勢燒得一片焦黑,東西掉落一地,連待在家裡的81歲邱姓屋主,也因此被濃煙嗆傷。

圖/TVBS

邱姓屋主兒子:「他在前面的房間睡覺,休息一下,就聽到聲音,趕緊起床,看到火趕緊跑到後面去躲,現在就黑黑的,臉都被燻黑黑的。」 
 

高雄市六龜區,上午這一台槽車,鄭姓駕駛聲稱自己一時恍神,直接撞到小貨車後就撞進民宅,駕駛趕緊跳車,他手部腿部擦傷,而意外引發的火警,一下子延燒到屋內,讓原本在一樓的孝親房睡覺的老翁,突然聽到撞擊聲,來不及往外跑,躲在廚房等待救援,附近居民也被強大的撞擊聲嚇到。

附近居民:「我家在下面(附近)啦,我聽到的時候它就(很大聲),有聲音我就出來了啦!那個火好大,整個房子都毀掉了!」

圖/TVBS

六龜新威派出所所長王龍安:「詢問駕駛人,他是說他身體有一點不適,然後擠壓到路邊停車的貨車,然後又推擠到民宅,造成整個電表被刮掉,然後造成電線走火。」

老翁沒事待在家,也突然遭到波及,整個家幾乎都快被燒毀了,駕駛一時恍神,水泥車燒毀了,撞進民宅引發的火警光是後續的賠償問題,恐怕比復原傷勢還要頭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恍神#水泥車#火警#民宅#嗆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6

0.0636

0.18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