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上普悠瑪車廂大聲放佛經 女不聽勸阻踹踢列車長3腳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24 07:5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24 09:26

搭乘大眾交通運輸工具,民眾本來就應該多些公德心。但有網友發文反應,他搭乘普悠瑪列車時,有位女乘客一進車廂不但就放佛經,音量還開得超大聲,引發其他乘客的不滿。列車長獲報後前往勸導,但女子不聽勸還出腳踹踢對方,整個過程全被拍攝下來。事後影片在網路上流傳,網友群起撻伐女子惡劣行徑。

一名張姓網友23日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發文提到,當天他搭乘普悠瑪431列車時,一名女乘客從宜蘭站上車後,就開始放佛經,而且音量開得超大聲。張姓網友分享影片,從中看到列車長接獲乘客通報後,到了女乘客身邊勸她「小姐可以把聲音關掉嗎?」

 
起初女子裝傻不聽勸,到後來竟出腳踹踢列車長3腳。(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沒想到女子非但不聽勸阻,接著開始拿出手機錄影,列車長好言相勸,「不要影響到其他乘客,做人不能這麼自私,這裡是公共場合……。」但對方就是不理會刻意裝傻。最後列車長無奈,打算伸手要關掉音樂時,這時候女乘客突然嗆「你要碰我幾次啊!」接下來竟然踹踢列車長,一共踢了3腳,這讓在場所有乘客都憤怒了。

發文和影片曝光後,網友們群起留言,紛紛撻伐該名女子的惡劣行徑;甚至有不少人建議「以後列車長要配電擊棒,遇到這種的,就給她電下去」;還有人認為「照片直接貼在所有大眾運輸的門口,黑名單了啊!」、「支持台鐵對她提告」;也有網友不以為然地說「她放佛經是為了要超渡自己嗎?」另外也有人表示「不是佛經!是瑤池金母大天尊的歌曲!道教好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普悠瑪#列車長#佛經#瑤池金母#道教#台鐵#電擊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6

0.0651

0.1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