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士官打敗中科院!用手機在電展室內「性愛視訊」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13 16:4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13 18:40
手機示意圖/TVBS
手機示意圖/TVBS

位於新北市林口區,隸屬於參謀本部的國防部電訊發展室傳出醜聞,原本是偵蒐敵情的重要單位,竟然成為士官與女性友人大玩性愛視訊的場所,視訊經常一開就是幾十分鐘,紀律蕩然無存,而該士官成功破解軍方手機監控軟體,也讓負責研發的中科院顏面無光。

電展室過去多次在共機繞台時提供第一手攔截的對岸電訊,讓國軍提前備戰,是情蒐的重要單位。但該單位內的25歲侯姓士官從去年起,竟在工作場所、寢室內與女友人視訊,嚴重破壞軍紀。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爆料者指出,侯姓士官先是在辦公室內玩起電話性愛,之後更誇張,除了自行安裝翻牆軟體,讓原本中科院設計用來限制官兵拍照、打卡、傳輸等功能的監控程式失效,還向人請教如何破解該軟體。

在解開「視訊」功能後,他與剛交往的女友人不僅用公務手機談情說愛,最後更發展成視訊性愛,辦公室中經常傳來「嗯嗯啊啊」聲音,還跳起艷舞,一次十多分鐘到1小時不等,情況越來越誇張。

由於電展室屬於情蒐單位,相當敏感,該女友人的閨密看不過去侯姓士官誇張的作法,於是出面爆料,認為國軍在軍紀上出了嚴重問題。
 

國防部得知後徹查,立刻將侯姓士官移送新北憲兵隊偵辦,並按照「陸海空軍懲罰法」規範,召開人評會討論處罰內容,檢討後認為不適服役列入汰除,同時以此為宣導案例,要求電展室強化內部管理,並召開各級檢討會議,以杜絕類似情況再度發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國防部#參謀本部#電展室#電訊發展室#情蒐#士官#性愛視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2

0.0666

0.1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