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出軌金條鄭華娟A13備份激戰國外邱昊奇台電總經理王耀庭Keep功能
  • 搜尋:

    電展室 結果共10筆

  • 尾隨落單女 襲胸之狼竟是電展室軍官

    國防部電展室軍官涉嫌性騷!就在2月份,身為上尉的王姓男子,騎著機車,尾隨落單女子,趁著對方不注意襲胸,而且還不只一次,總共有3名女子受害。警方調閱超過500支監視器,終於逮到他。王姓男子表示,自己工作壓力大,才會忍不住衝動。他的行為嚴重影響軍方形象,國防部表示,撤職汰除,以維持軍紀。
    2020/03/05 14:32
  • 保密軟體被破解 機密電展室爆不雅視訊

    國防部要求官兵手機加裝保密軟體,沒想到竟然被破解,負責情蒐的機密單位「電展室」,被爆料有官兵破解軟體、還跟女友玩不雅視訊!國防部說,會請中科院提升性能。
    2019/01/14 17:40
  • 小士官打敗中科院!用手機在電展室內「性愛視訊」

    位於新北市林口區,隸屬於參謀本部的國防部電訊發展室傳出醜聞,原本是偵蒐敵情的重要單位,竟然成為士官與女性友人大玩性愛視訊的場所,視訊經常一開就是幾十分鐘,紀律蕩然無存,而該士官成功破解軍方手機監控軟體,也讓負責研發的中科院顏面無光。
    2019/01/13 16:47
  • 大陸機艦頻繞台 我4大國安首長將換血

    大陸對台威脅與日俱增,我方4大情治首長,包括軍情局、憲兵指揮官、政戰局跟電展室主任都將異動,尤其軍情局長堪稱「國內匪情第一把手」,繼任人選可能會以大陸較不熟悉的為考量。
    2018/06/14 12:59
  • 推動募兵制 國防部規劃7項待遇調整

    國防部官員今天在立法院表示,為了提升募兵制成效,規劃推動「網路戰勤務加給」、「電展室情報職務加給」、「儀隊勤務加給」、「戰航管勤務加給」等7項待遇調整案。
    2016/12/22 10:08
  • 9月3日遊行矚目!  3大情報系統退役軍官上街

    九三大遊行即將登場,鮮少曝光的3大情報系統退役人員,也將一起上街頭,包括國安局組成的磐安同心會,軍情局的忠義同志會,以及國防部電展室的清風之友會等,傳出國安局全面監視,抗議人士現在也發生分裂,台灣教師聯盟理事長批評退休金制度不公平,上街抗議是錯誤示範!
    2016/09/02 20:49
  • 〈獨家〉人才荒! 「電展室」對外徵解碼高手

    我國軍方有個神秘單位「國防部電展室」,專門負責攔截破解對岸的空中情資,靠著一台上億元的超級電腦,電展室屢建戰功,像是96年台海危機,成功破解對岸的飛彈部署,只是近年來國軍單位人力縮編,電展室一個營區,居然只剩15人,大鬧人才荒的情況下,電展室現在不得不破天荒,對外招募資訊高手。
    2007/11/05 19:38
  • 電展室極機密 傳軍官階帥哥美女

    國防部電展室主任趙連弟,爆發疑似性騷擾事件,讓大家開始關注,這個單位究竟從事什麼樣的秘密任務?根據TVBS掌握的消息,電展室大多負責接收來自對岸的各種情報,由於事涉敏感,所以這個單位特別神秘。不過軍方內部流傳,電展室裡俊男美女特別多。
    2007/04/02 13:49
  • 黃耀中洩密 依外患罪判7年徒刑

    國防部電展室少校莊柏欣,涉嫌與退役軍官黃耀中勾結,將軍中機密數據存在磁片中,由黃耀中帶到大陸販賣,案件經過高院審理,今天判決黃耀中觸犯外患罪,判處有期徒刑7年,褫奪公權5年。
    2005/10/20 11:21
  • 莊柏欣竊賣軍機 高檢署聲押獲准

    最新消息,涉嫌竊取軍事機密,並賤價賣給對岸的國防部電展室少校莊柏欣,經過最高軍事檢察署一整天的調查,在下午5點申請羈押獲准,莊柏欣目前已經停職,準備接受軍法審判。
    2005/05/11 18: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