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四女小考不好 安親班老師要她「自賞200巴掌」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06 15:4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06 15:41
不少家長都會送小孩到安親班。(示意圖/TVBS)
不少家長都會送小孩到安親班。(示意圖/TVBS)

台南市一名李姓女網友,日前指控一名安親班老師,因為小四的女兒小考考不好,竟要她自賞巴掌200下,還要對方不能打太小力。女兒最後雙臉紅腫地回家,她一看發現不對勁,詢問之後才得知是安親班老師要求。李姓女網友已經到警提告教唆傷害,警方將傳喚該名安親班老師到案說明。

有女網友分享自己女兒遭安親班老師要求自賞200下巴掌的經過。(圖/翻攝自臉書社團「我住台南安南區討論交流版」)

這名李姓女網友5日在臉書社團「我住台南安南區討論交流版」發文,內容指控一名留美回來的安親班老師,只因為自己小四的女兒在安親班小考考不好,分別只考了63、65和73分,竟要她「自己打自己巴掌打200下!」還說要大力一點,不能像打蚊子一樣。最後李女還氣得大罵「妳為什麼不自己打看看?妳也是當媽的人,大橋國小附近,還是連鎖安親班。老師我想請問妳,妳要拿哪一點告我們?」

 

從李女分享的照片看到,女童的雙面臉頰都出現大片紅腫,讓人看起來十分不捨,更是在照片上註記「我難過」。

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議,紛紛直呼「太扯了」、「這什麼老師啊」;還有人更建議「找老師,叫她當場自己打自己,報警告死她」;也有網友表示「小時候也有這樣被懲罰過,不過200下確實是過分了」、「直接讓這老師出名吧!惡劣行徑,不配當老師!」
女網友還分向自己女兒臉部紅腫的照片。(圖/翻攝自臉書社團「我住台南安南區討論交流版」)

李女已經帶孩子去驗傷,並到永康分局提告教唆傷害;對此警方表示,目前受理報案,將會聯繫該名安親班老師到案說明,安親班主任在得知後也趕到分局協助處理。台南市教育局則表示,將請同仁著手調查,若查出該名老師作法不當,將會依規定處理。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安親班#老師#小考#打蚊子#巴掌#教唆傷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0

0.1301

0.2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