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4歲遠航飛機維修士遭撞死 呼籲肇逃駕駛面對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江俊彥 崔重群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02 19:4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02 20:35

肇事逃逸撞死一名遠東航空飛機維修技士,事情發生在台中清水區,34歲的黃姓維修技士剛從機場下班,騎機車路遭到車輛撞倒,導致他頭部重擊破裂不幸身亡,但事發路口沒有監視器,只有一名目擊者看到,事發到現在第8天,還沒抓到肇事者,家屬也PO網徵求事發影像,警方表示已經鎖定2輛肇事車,採集車上跡證送請鑑識,讓真相水落石出。

圖/TVBS

 
12/26日下午兩點多,加油站監視器拍到黃姓維修士騎機車經過,卻成為他最後身影。戴墨鏡坐在小型飛機駕駛艙,內帥氣自拍,因為工作關係負責維修飛機保障駕駛、乘客安全,自己卻被無情的肇事車撞死,對方還肇事逃逸。

黃姓維修士媽媽:「兒子到醫院來的時候,心臟已經沒跳了,那時候我做媽媽的,我沒有辦法承受那種,我以為說是詐騙。」

當媽媽的怎麼能接受,大兒子被撞死,車禍發生經過8天還找不到肇事者,只能先將遺體送回板橋殯儀館,兒子回家。

 
黃姓維修士弟弟:「他這個(眼鏡盒)那麼硬,有辦法壓得這麼爛,壓得這麼扁,他這個平板已經變成這樣。」

後背包,背帶都扯斷,鐵的眼鏡盒也壓扁,Pad也碎裂,不可能只是擦撞。

圖/TVBS

弟弟眼中的好哥哥走了,誓言要替他抓肇事者,34歲的黃姓維修士,正值壯年,在遠東航空擔任維修部技士,工作3年多常需出差,家住新北土城,全家住在一起,孝順的他,休假就會帶父母聚餐、出遊。

車禍地點就在,台中清水區中華北路護岸路口,黃姓維修士車禍當天剛從台中國際機場下班。

他行駛方向往北,而和他同方向的肇事車疑似要右轉進入護岸路,撞倒黃姓維修士的機車,導致他頭部重擊破裂不幸身亡。

加油站老闆娘:「我們上面那個招牌,有那個施工工人看到,有有,有聽到聲音,有看到一台,他說那個車子過去有停頓了一下,然後停頓了一下後又繼續往前開。」

圖/TVBS

 
清水分隊分隊長曾明欽:「這兩個可疑的車輛的駕駛,他們是否認說(肇逃),他們沒有擦撞到那個死者。」

警方表示,已經鎖定兩輛疑似肇事車,將調路口監視器追查,黃姓維修士的家人,也PO網徵求影像自力救濟,希望案件不要又留下未解的疑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肇逃#事故#台中#交通意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1

0.0736

0.19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