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撿到錢不要太開心!暗槓銀行大盜落的10萬元 他被送辦

編輯 林美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01 14:3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01 20:58
徐姓男子撿到搶匪落的10萬元鈔票,卻未報案及歸還。/警方提供
徐姓男子撿到搶匪落的10萬元鈔票,卻未報案及歸還。/警方提供

新北市板橋區篤行路上週五發生搶案,游姓搶匪逃亡28小時後落網,警方順利將銀行丟失的300餘萬元贓款追回。但游男宣稱在騎車逃途中,由於袋子沒關好,有一疊鈔票落在路上,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果然有名路人撿走這疊鈔票卻未報案及歸還,現在要依侵占遺失物罪嫌將他函送法辦。

前六福皇宮主廚游甯鈞(29歲)上週五持玩具槍搶劫陽信銀行,短短95秒劫走334萬元,引發社會議論,之後,警方不到28小時就將游男逮捕,並在游男後車廂查獲233萬多元贓款。游男宣稱將90萬元贓款拿去贖回賓士車,另在騎車逃逸的過程中把一疊鈔票落在路上。

 

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游男騎車行經金門街215巷時,的確從包包掉出一疊鈔票,還回頭看了一眼,但並沒有下車去撿,此時,一名路過的男子見狀,走到路中撿起,放進口袋中後離開。

游男騎車行經金門街215巷時,從包包掉出一疊鈔票,還回頭看了一眼。/警方提供

一名徐姓路人經過,並將搶匪落下的鈔票撿起。/警方提供

警方表示,撿到贓款的男子姓徐,是一名貨運司機,昨下午通知他到案說明;徐男則聲稱有懷疑是搶匪掉的,但因為忙著送貨,所以沒時間將贓款送交警局,警方訊後將他依侵占遺失物罪嫌送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搶匪#侵占#陽信銀行#游甯鈞#六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9

0.0742

0.2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