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車被逆向撞爛!駕駛撂「老婆趕回家大便」被轟爆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01 10:2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01 21:59
有男子載著一家大小要去礁溪出遊,卻遭後車闖紅燈狠撞。圖/TVBS
有男子載著一家大小要去礁溪出遊,卻遭後車闖紅燈狠撞。圖/TVBS

肇事理由千百種,這種未免也太瞎!宜蘭礁溪27日發生一起闖紅燈造成的撞車意外,遭撞的休旅車車前半部整個撞爛,根據警方表示,肇事車輛駕駛表示車上有人肚子不舒服、想要回家上廁所,所以才會闖紅燈。

根據礁溪警方表示,這起車禍發生在27日晚間8點左右,當時他們收到110通報在壯圍鄉功勞路19號發生交通事故,有人受傷需救護車,他們到場後,發現兩部車上共5人均有程度不一的皮肉傷,但傷勢不算嚴重。而監視器畫面顯示,銀色自小客車闖紅燈從側面狠撞白色休旅車,撞擊力道還讓休旅車險些在撞到路邊電桿,也造成休旅車車前半部整個撞爛。警方也指出,肇事車駕駛有曾經表示因為車上有人肚子不舒服,他們趕著回家,才會闖紅燈。

 

銀色轎車的駕駛表示,因為車上有人肚子不舒服,才會闖紅燈。圖/TVBS


而被撞的駕駛事後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也描述了這起事故,痛批無論什麼理由都不能闖紅燈。不少網友看完逆向駕駛的理由都傻眼,留言表示「好貴的一坨屎」、「好扯喔」、「真的是流血又流屎」、「白痴理由,告死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新車#跨年#撞爛#大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1

0.0534

0.16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