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轎車擋人車庫…車主去外縣市爽跨年要住戶:妳去停別處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01 00:3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01 00:33
有離譜車主把車子停在別人車庫門口,結果人跑到外縣市跨年。(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有離譜車主把車子停在別人車庫門口,結果人跑到外縣市跨年。(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去跨年也要有公德心!不少民眾期待新的一年到來,紛紛安排跨年慶祝活動;但有位女網友發文抱怨,自家的車庫門口,遭一輛轎車停放阻擋。雖然車主有留下電話,但去電之後對方竟說「我在外縣市跨年,請你去停別的地方!」女網友氣炸報警,但由於現場並未畫設紅線,最後只能無奈地表示,「這是個人道德問題!」

這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提到,「這世道是留個電話就可以停人家門口隔夜了嗎?打了電話才說人在外縣市跨年,請我們去停別的地方……為什麼不是你去停別的地方?這是我家車庫門口欸!世風日下,你要跨年,別人就不用回家停車嗎?」

 

從照片中看到,一輛白色轎車就大剌剌地停在別人車庫門口,完全地擋住出入口,女網友開車回家後,卻是不得其門而入。
屋主要回家不得其門而入,求助警方也因為現場並未劃紅線,只能道德勸說。(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發文一出,不少網友回應「太扯了」、「打電話請拖吊車了」、「這位車主太沒公德心了」、「真的很討厭」;許多人更是建議「報警處理!」

事後女網友補充提到,自己怒髮衝冠的跑進警局,警察看了照片之後,則說路邊並未劃紅線,只能幫忙聯絡車主。既然連絡上了,這就是車主個人道德問題。
 

聽完警方這樣說,女網友只好心冷地走出警察局,收拾一些東西到親戚家跨年,這次就當作日行一善,希望新的一年人人都能將心比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轎車#公德心#車庫#外縣市#跨年#紅線#道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8

0.0514

0.1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