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懷孕吸毒「害兒染毒癮」 毒母一句話讓警直搖頭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24 17:02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24 17:02
示意圖。圖/TVBS
示意圖。圖/TVBS

檢警今年11月查獲一對毒鴛鴦施用海洛英,還販售安非他命給其他毒蟲,且深入調查發現,李姓女子懷孕期間持續吸毒,導致10月出生的兒子出現流鼻水、顫抖等毒癮戒斷症狀,一出生就被送往加護病房救治,讓辦案人員相當感慨。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檢警調查,李女和羅姓丈夫施用一級毒品海洛因,因價格不斐,兩人便成為毒犯,販售安非他命;李女到案坦承用毒、販毒,但辯稱沒有從中牟利,幾乎按照成本價販售,只是從中取一些毒品自用。

 
 
另外,檢警深入調查發現,李女懷孕期間懷孕期間持續用毒,李女供稱,她原本就有施用毒品,但聽說懷孕期間如果不繼續用毒,孩子會胎死腹中,所以沒有因為懷孕而戒毒,讓辦案人員聽聞直搖頭。
 
而李女的兒子在懷孕期間透過母體垂直染毒,因此一離開母體缺乏毒品供給,出現嚴重的毒品戒斷症狀,未來恐出現其他病症,目前留在加護病房觀察;李女和羅男不只施用一級毒品,還販售二級毒品,因此台北地檢署今(24)日依販售二級毒品罪,將兩人起訴。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懷孕#吸毒#毒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8

0.0800

0.2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