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紅空姐偷吃攝影師!地板激戰4分鐘 下場是這樣…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17 08:39
網紅空姐把攝影師帶回家激戰,事後人夫怒提告。(圖/合成圖,翻攝自臉書)
網紅空姐把攝影師帶回家激戰,事後人夫怒提告。(圖/合成圖,翻攝自臉書)

今年6月有一名人夫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發文自爆,指控自己的「網紅空姐」妻子,與一名攝影師有染,還握有性愛影片,最後憤而提告。法院根據人夫提供的影片勘驗,網紅空姐和攝影師確實有交戰4分鐘;儘管女方抵死不認,但攝影師坦然認罪,最後認定2人有罪,依妨害家庭判處2人各3個月徒刑,得易科罰金9萬,全案可上訴。

檢警調查,該名32歲的張姓網紅空姐,因外貌和身材姣好,其臉書粉絲團有17萬名粉絲追蹤。但在今年6月份,張女的丈夫在爆料公社發文,指控妻子把小王帶回家發生性關係,甚至還po出妻子和洪姓攝影師的LINE對話視窗,內容十分的露骨。

 

事後張女發文反駁,反控自己遭丈夫家暴,還過了5年的無性生活,甚至外遇事件曝光之後,丈夫還對方大打出手並勒索金錢,丈夫則是予以否認。但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張女的丈夫指控,洪男明知張女是有夫之婦,卻在今年5月17日到家裡拍攝美編工作時,竟在地板發生性關係4分鐘,被家中監視器拍個正著,決定對2人提出妨害家庭的告訴。

洪男挨告後坦承偷情,但張女矢口否認,並主張由監視器拍攝的性愛影片是非法取得證據。檢方認為監視器架設地點是張女和丈夫共同住處,人夫本就有支配使用的合法權利,因此起訴張女和洪男2人,並聲請簡易判決。

桃園地院根據洪男的自白、空姐丈夫指控內容和提供監視錄影光碟,加上張女也在形式答辯狀向丈夫道歉認錯的內容,認定2人通姦事實明確,因此各判處3月徒刑,得易科罰金9萬元,全案可上訴。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網紅空姐#攝影師#偷吃#臉書#性關係#監視器#性愛影片#無性生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3

0.0604

0.1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