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熊大庄無預警再關閉 遊客造訪撲空錯愕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紀建亨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08 13:32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08 14:31

嘉義知名的觀光工廠熊大庄,這個月初無預警關園,還貼出公告內部整修,除了讓遊客撲空外,還有離職員工爆料資方欠薪,而且勞健保也沒有處理,由於這已經是熊大庄一年內,第二度關園,也讓員工擔心是否將不再開放,而業者在7號終於緊急發出聲明,承認有財務危機以及薪資糾紛,但商品出貨及客服正常,否認倒閉傳聞。

圖/TVBS

 
童話般夢幻城堡周圍還有可愛小熊點綴,遊客想要造訪嘉義知名的觀光工廠熊大庄,沒想到一到現場卻是大門深鎖。

遊客:「啊!關門了嗎?不是只貼說要消毒嗎?我們很好奇裡面是什麼東西,有聽過熊大庄,所以好奇來看看。」

記者vs.慈善團體:「沒有營業了嗎,好像沒營業耶,喔。」

 
不只遊客撲空,就連慈善團體想拿回發票箱都吃了閉門羹,仔細看才發現門口信件堆了好幾捆,掛號信沒人收,附近民眾說,已經好幾天沒有開門。

圖/TVBS

記者vs.附近民眾:「上星期就沒開了,上星期什麼時候開始的,星期六開始的喔。」

記者vs.熊大庄員工:「有沒有營業呢,我們是現在在整修啦,我們沒有停業,你們是有接到什麼消息嗎,就是有員工投訴呀,說薪水沒有領到什麼的呀,是喔。」

好不容易有員工出現,但拿了信件立刻走人,雖然強調只是內部在整修消毒,但卻有離職員工爆料,內情恐怕沒那麼單純。

離職員工:「105年11月開始到我離職的4月15日,勞健保通通沒有繳,還有5千元沒有給我,那邊工作的員工也都領不到薪水,應該沒開了沒開了,沒有在開了。」

離職員工會這麼沒信心,除了薪水未清,將近兩年的勞健保也沒處理,尤其從去年11月爆發勞資糾紛後,今年初就突然無預警休園,雖然農曆年前恢復營運,沒想到一年不到再次關園。

圖/TVBS

 
熊大庄7日緊急發出聲明,雖然承認有財務危機以及薪資糾紛,但電話客服及宅配出貨都正常服務,否認倒閉,只是在問題沒有解決之前,員工及廠商權益受損,各種質疑恐怕仍會不斷出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熊大庄#關園#整修#欠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8

0.0681

0.1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