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遇詐欺匯款被阻 霸氣貴婦:沒差才1萬美元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29 08:25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29 08:25
日前台南市有2名貴婦到銀行要匯款,金額高達1萬美金,行員懷疑是遭詐騙,通知警方到場處理。(示意圖/TVBS)
日前台南市有2名貴婦到銀行要匯款,金額高達1萬美金,行員懷疑是遭詐騙,通知警方到場處理。(示意圖/TVBS)

台南市一名李姓婦人和袁姓婦人是好閨密,日前她們在LINE群組結識一名女子,對方邀請她們投資,李婦接受拉著袁婦到銀行匯款。行員驚覺有異,發現要匯1萬美金(約新台幣30.7萬),懷疑是詐騙勸阻2人。沒想到李婦卻霸氣地說「沒關係,才1萬美金而已!」最後通知警方到場,成功勸阻。

根據警方調查,李婦和袁婦透過友人間接認識該名女子,對方向2人稱說,只要拿出1萬美金就可以在短時間獲利。女子以「定存保險高額回饋」詐騙李婦,再用「海外建設投資」名義邀袁婦一起投資,但2人完全不知該名女子的身分,只聽了投資內容和海外帳後就要匯款。

 

2人到了銀行之後,行員發現她們提供的帳戶都在海外,而且金額高達1萬美金,這不是小數字,於是就問她們「要匯款對象是誰?」但2人都答不出來。儘管事後她們有察覺異狀,但李婦卻揮手霸氣地說「沒關係,才1萬美金而已!」這讓行員十分驚訝。

行員還是通報警方,員警到場後向她們解釋,這是很常見的假投資詐欺,希望2名貴婦別受騙上當,最後也順利阻止她們匯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詐欺#貴婦#投資#1萬美金#定存保險#海外建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5

0.0625

0.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