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道警遭撞判定腦死 家屬願器捐「讓愛延續人間」

編輯 林瑩真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27 08:33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27 09:09
王黃冠鈞爸媽強忍悲傷,在器官捐贈同意書簽下名字的背影。圖/TVBS
王黃冠鈞爸媽強忍悲傷,在器官捐贈同意書簽下名字的背影。圖/TVBS

國道警楊梅分隊3名警員23日凌晨前往國1南下湖口路段排除故障車輛,不料遭後方1輛休旅車高速追撞,林姓警員及王黃姓警員重傷送醫,林姓警員開刀後情況穩定,但王黃冠鈞經過連日治療仍未好轉,昨(26日)晚被醫生判定為腦死,家屬悲痛決定器捐,希望讓冠鈞的愛延續人間。

來自高雄、21歲的王黃冠鈞是警專35期畢業實務訓練生,10月20日才到楊梅分隊服務,不料剛滿一個月就發生悲劇。發生事故後,王黃冠鈞第一時間被送醫進行手術,隨後轉送林口長庚治療,但連日治療卻沒有好轉,在昨晚被判定為腦死,讓家屬悲痛不已。

 

王黃冠鈞父親表示,由於王黃冠鈞腦部受損嚴重,已經開始衰退,器官接收不到指令,生命難以維持,因此跟家人討論後,決定器捐,希望冠鈞的愛可以延續人間,讓需要的人活下去,「愛,如同一粒麥子,落到地裡死了,卻結出許多的子粒。麥子,不落到地裡,它仍就是一粒麥子,讓愛走動,讓愛傳遞」。

圖/TVBS

冠鈞父親:

 
因今早醫生病情分析,說明冠鈞腦部受損嚴重,腦已開始衰退,器官接收不到指令,快則2天慢則5天,因著大家的祝福,冠鈞也將這個祝福分享出去。所以我和媽媽做了一個決定,就是將冠鈞的愛(生命)延續出去,讓需要的人因著冠鈞的愛活下去。

愛,如同一粒麥子,落到地裡死了,卻結出許多的子粒。麥子,不落到地裡,它仍就是一粒麥子,讓愛走動,讓愛傳遞,如同主耶穌的愛傳遞給冠鈞,冠鈞也將愛傳遞出去給需要的人,謝謝大家的祝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黃冠鈞#腦死#國道警#追撞車禍#器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5

0.0834

0.2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