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被嫌吵持瓦斯槍報復 警逮2男辦恐嚇

記者 楊致中 / 攝影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13 18:50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13 21:31

街頭亮槍,警方出動快打部隊抓人!新北市蘆洲一名黃姓男子,凌晨1點鐘左右,在民權路上一間超商前,跟2名年輕男子爆發口角,對方後來拿出開山刀跟1把槍。黃姓男子見狀,從超商飛奔到巷子,兩名年輕人也一路追了50公尺朝他開槍,警方獲報出動快打部隊,在附近逮到涉案的陳姓跟李姓男子,並查獲1把瓦斯槍,但黑夜當中,誰分得清楚真假槍,依恐嚇罪嫌,函送法辦!

圖/TVBS

 
接近凌晨一點鐘,年輕人聚集在巷口騎樓下,他們疑似在超商被人嗆聲後,跑來這裡討論報復對方,話才說到一半,其中一個人,氣到推倒住戶的機車,這個動作驚醒不少人。

案發地住戶:「就在那邊吵架啊!我是在樓上聽到他們吵很大聲!」

年紀輕輕,耐不住性子,年輕男子把東西放進機車的置物箱,再從腳踏板拿起1把刀,畫面定格來看,21歲的李姓男子手裡疑似是開山刀,當時車內還有1把瓦斯槍,兩人一前一後離開,1分鐘後,身穿黃衣的黃姓男子飛奔跑進巷內,後頭追來的陳姓男子,手拿1把槍,李姓男子也騎機車過來。

 
圖/TVBS

資深記者楊致中:「黃姓男子當時從超商一路跑來這個巷口,跑了50公尺之後,還是被2個年輕人追上來,最後還在這裡被開了2槍。」

亮槍糾紛,起因黃姓男子疑似喝醉,在民權路一間超商前,跟對方爆發口角,後來陳姓、李姓兩名男子,亮出刀槍,追逐50公尺後逃逸,警方出動16名快打部隊,在水湳街逮到2名嫌犯。

圖/TVBS

案發地住戶:「年輕人可能是常常聚在超商那邊,那你如果說有開槍的話,可能就是後來跑到這邊啦!」

警方調查,涉案的李姓男子才21歲,有詐欺跟傷害前科,涉嫌持槍的陳姓男子22歲,有毒品等前科,就算拿的是瓦斯槍,但黑壓壓難辨真假,還是依恐嚇罪嫌函送,至於報案的黃姓男子,也是轄區的治安人口,受驚沒有受傷。疑似喝醉起爭執,年輕人膽敢街頭亮槍,法理難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亮槍#槍砲#手槍#開山刀#開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9

0.0658

0.1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