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虐死同居人4歲女兒 男求輕判還要求女友:等我出獄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08 09:08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08 09:09
涉嫌虐死同居人4歲女兒的莊姓男子,竟還要求女友:願不願意等我出獄?(圖/TVBS)
涉嫌虐死同居人4歲女兒的莊姓男子,竟還要求女友:願不願意等我出獄?(圖/TVBS)

新北市鶯歌區去年11月發生一起虐童案!莊姓男子受入獄的邱姓女友所託,幫忙照顧她4歲女兒,卻涉嫌持鐵棍痛毆女童重傷還棄之不理,導致女童慘死。日前法院一審判處莊男死刑,高院7日開庭,莊男請求輕判,甚至還委託母親詢問邱女「願不願意等我出獄?」邱女聽後氣說「等他出來砍他嗎?我會呀!」

今年7月新北地院一審判決,認定莊男涉犯成年人故意對兒童犯殺人罪遭判處死刑。當時新北地院刑事庭長楊志雄就表示,「他的行為已經符合公民與政治權利國際公約所規定的情節最重大之罪,如果被告不與社會永久隔離,日後重返社會恐再度就以相同的手段去侵害他人。」

 

調查指出,邱姓女童的母親因毒品案入獄,因此將女兒交給莊姓男友和莊母照顧。莊男因不喜歡小孩吵鬧,竟多次持鐵棍毆打女童,導致她右大腿骨折,斷骨突出皮膚造成骨髓炎;莊母明知女童重傷,卻擔心案情入曝光害讓遭通緝的兒子遭警方查獲,因此未將她送醫,甚至還向社工謊稱不在家延誤送醫。直到去年11月22日,發現女童已無呼吸才趕緊送到三峽恩主公醫院後自行離去,最後傷重不治。
王薇君和修復師、禮儀師等為邱小妹大力奔走,回復生前可愛的模樣。(圖/翻攝王薇君臉書)

莊男被逮後,起初坦承動手,之後卻又矢口否認,將責任推給母親,法院一審判處莊男死刑、莊母無期徒刑、褫奪公權終身。案件上訴二審,7日行準備庭序,莊男仍否認殺人,並請求法官從輕量刑,辯護律師還說,邱小妹受傷不能行走時,莊男還有幫忙擦藥。

根據《聯合新聞網》報導,莊男在二審開庭祈求法官輕判,女童的母親得知後無法接受當場落淚,希望法官維持死刑判決。莊男甚至還委託母親,詢問邱女「願不願意等我出獄?」邱女聽後大罵「那誰來還我女兒?」、「他以為是打死一隻狗嗎?」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虐童#邱小妹#輕判#死刑#出獄#骨髓炎#毒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4

0.0865

0.2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