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代父念聲明 尤姓兄妹哽咽、顫抖說不出話

記者 陳韻涵 / 攝影 尹德鈺 林意傑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26 18:46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26 19:41

普悠瑪翻車事故發生第六天,原本尤姓司機員要親自出面說明,向罹難者以及傷者致歉,不過因為心情還是無法平復,需要休養,由兒女出面代唸聲明,只是女兒才念一分多鐘就全身顫抖、哽咽、啜泣說不出話來,記者會不到十分鐘結束,兄妹倆三度鞠躬,手上握的麥克風有如千斤重,難過的無法言語。

圖/TVBS

 
哥哥牽著妹妹的手緩慢地走在台上,往前踏出的每一步都好沉重,哥哥貼心的幫妹妹扶好椅子、坐定位,律師在一旁輕拍他的肩膀安撫情緒,普悠瑪翻車事故後第六天,尤姓司機員兒女代父親出面。

司機員尤振仲女兒:「各位媒體朋友大家好,我是10/21值乘普悠瑪6432班次駕駛員尤振仲,爸爸因前日連續20小時偵訊,身體狀況目前尚未恢復,因此無法在第一時間向大家說明事故原委。」

圖/TVBS

妹妹代為發言,只是沒講幾句全身顫抖、哽咽的快說不出話來,哥哥的手一直搭在她的肩膀上,無聲而最有力的支撐,只是哥哥本身也是強忍著。
 

司機員尤振仲女兒:「首先對普悠瑪發生意外的罹難者及家屬、以及當日乘客致上最深刻的歉意,對不起。」

圖/TVBS

兄妹倆鞠躬道歉將近10秒鐘時間,然而這時妹妹已經哭到說不出話來,律師幫忙接手唸完聲明,整場記者會不到10分鐘就結束,但兄妹兩人扛著龐大壓力出面,從坐在台上準備的時間就可以看到哥哥幾度抬起來瞄了一下,相當不安,妹妹全程低著頭,連念聲明都是律師拍了她一下說開始,只說了1分多鐘,實在說不下去,而兩人離開時再度鞠躬。

哥哥搭著妹妹肩膀第三度鞠躬,對他們而言手上麥克風之沉重,心中千言萬語說不出,自責歉意難表達。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普悠瑪翻車意外

#兒女#司機#普悠瑪#致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6

0.0605

0.1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