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幹嘛推我啦! 參加廟會遭推擠爆衝突

記者 黃子倩 / 攝影 哀招賢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14 13:47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14 13:47

屏東長治鄉一處廟宇週六晚間舉辦廟會活動,卻傳出口角衝突!根據了解,當時因為有轎班要通過,在廟內擔任義工的阿伯出面維持秩序,要現場的遊客往後退,過程中,有名李姓男子不小心推擠到鄭姓民眾,兩人發生口角,走出大廳後依舊爭執不休,差點打了起來,警方獲報之後調派優勢巡邏警力趕到,將雙方人馬隔開,才沒釀成更大衝突。

圖/TVBS

 
屏東長治鄉這處廟宇舉辦廟會活動,現場湧進上百人,熱鬧非凡!但大廳監視器卻拍下這一幕,有群人突然開始吵鬧,甚至有人用手不斷揮舞,大聲叫罵,另一方人也不甘示弱,衝突一觸及發,

圖/TVBS

這起衝突事件,發生在屏東長治鄉,根據了解,周六晚上10點多,廟宇內的義工,因為有轎班要通過,出面維持秩序,要現場的遊客全往後退,不料其中一名李姓男子,在這過程中不小心推擠到鄭姓民眾,兩人因此起了口角,當場拉扯了起來,廟方人員見狀,立刻隔開雙方並報警,以免衝突擴大,

圖/TVBS

 
德協派出所副所長蘇崑安:「因為不滿參加廟會被人推擠,雙方你一言我一語吵個不停,不肯善罷干休,幸好廟方人員反應快,及時叫來警察支援,才沒演變成更大的衝突!不過好端端的參與廟會盛事,突然看到有人吵得面紅耳赤,還是不免讓其他人看了很傻眼。」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廟會#衝突#推擠#口角#秩序#拉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6

0.0641

0.1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