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酒席被巴頭!好兄弟反目 持刀棍互毆傷

記者 楊致中 / 攝影 黃建國 陳冠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11 13:25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11 15:19

新北市板橋和平路一間汽車旅館前,凌晨一點多發生砍人事件,一名王姓男子疑似和人相約談判,原本兩人在門口聊天,其中一人還說「我們永遠是好兄弟」,但沒多久雙方突然爆發肢體衝突,而王姓男子拿出棍棒攻擊,對方則拿出刀子朝他左肩、左手臂刺了2刀,趙姓男子事後向警方投案,他說不滿好兄弟,吃晚餐時巴了他的頭一下,覺得沒面子才會起衝突!

圖/TVBS

 
三更半夜,回來汽車旅館不睡覺,王姓男子手拿木棍赴約談判,但走到畫面右下角時,突然另一個人衝出來,雙方扭打成一團,王姓男子還摔了一跤!當時持刀的是趙姓男子,拿刀追砍王姓男子,害他一度趴在地上,他拚命想跑,最後還是被劃傷!砍人的趙姓男子事後搭車離開。

44歲王姓男子被砍傷後,左半側都是血,左肩和左手臂,各有10公分刀傷,警方重回案發現場採證,整片牆都還留著血跡,王姓男子受傷後,走到汽車旅館求救倒地。

圖/TVBS

汽車旅館員工:「本來我們以為他們在聊天,穿西裝的男生跟穿休閒服被砍的男生講說『等你清醒一點再說』,然後那個男的就抱著他講說『我們永遠都是好兄弟』之類的,(結果...是穿休閒服的男生嗎?)對啊!就突然拿棍子,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打那個穿西裝的。」
 

原本在Motel門口談話,還說兩人永遠是好兄弟,但下一刻兄弟翻臉不認人,趙姓男子事後向警方投案,他說因為吃晚餐的時候,好兄弟突然巴了他的頭,讓他覺得沒面子,雙方約在摩鐵旁邊談判,他帶刀去,對方拿棍子,因此打輸他。

汽車旅館員工:「那個男的被砍了以後,進來跟我們講說,可不可以幫他叫救護車。」

圖/TVBS

不滿被巴了一下頭就怒砍對方,既然是好兄弟,難道不能好好說嗎,非要動刀動棍,沒有贏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談判#砍人#兄弟#巴頭#衝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9

0.0950

0.2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