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無照害三死不悔過! 肇事嫌:我是壞囝仔

記者 楊雅琳 / 攝影 林隆士 邱致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11 23:22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11 23:31

飆車釀成三死的肇事駕駛今年只有22歲,竟然沒有駕照,過去有酒駕前科,曾經犯下傷害和殺人未遂,今年還因為酒駕被判刑4個月,警方調查,他和朋友相約租車把馬路當成兩人的賽車場,競速狂飆釀禍,誇張的是兩人根本都沒有駕照。

圖/TVBS

 
記者vs.肇事謝姓嫌犯:「怎麼會在下班時間這樣飆車啊,你知道撞死三個人嗎,要不要跟家屬道歉,良心過意得去嗎,完全不用道歉嗎。」

戴上黑色口罩、把帽子壓低,但額頭還是可以看到有輕微受傷他就是釀成3死車禍的謝姓駕駛,現年才22歲,誇張的是他不僅有酒駕前科,今年才依公共危險罪判刑四個月,吊銷駕照,竟還敢找朋友上路飆車競速。

圖/TVBS

記者vs.肇事謝姓嫌犯:「你剛是不是說你自己是壞小孩。」
 

聽到壞小孩,嫌犯眼神抽動,不發一語因為偵訊時他在現場,不斷大聲嚷嚷說自己就是壞小孩,情緒相當激動,臉書上盡是出入酒店的照片,國中就因為涉嫌殺人未遂傷害案出入感化院,一開始到案,謝姓駕駛還先騙警方說自己是失控撞上騎樓,沒想到行車紀錄器戳破他的謊言,被發現根本競速飆車,車都還是租來的,自己沒錢買,透過關係租到車輛、還把車也都毀了,出租車行也到場忙著處裡。

圖/TVBS

一群黑衣人現身派出所,聽到追問什麼不說,趕緊跳上車,他們把和嫌犯競速的白車駕駛,送到派出所到案說明。黃姓駕駛今年也才23歲,開著白色車輛在公車道飆速,和撞死人的謝姓嫌犯都是好朋友,非常誇張,兩個人都沒有駕照如今謝姓嫌犯最重將處過失致死,朋友也被列為關係人,年紀輕輕不悔過,害死三命如何賠得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飆車#嫌犯#沉默#無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0

0.0517

0.15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