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夫妻資源回收遭撞亡 兒痛批飆車枉害命

記者 王百櫻 / 攝影 呂振成 田嘉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11 23:28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12 13:39

兩名無照駕駛競速飆車造成三人無辜枉死,死者當中包括一對夫妻,兩人接到通知,晚間前往大樓從事資源回收,當時貨車停在卸貨區,夫妻正在搬運垃圾,卻被轎車重重撞擊輾過,夫妻當場沒有心跳呼吸,送醫後宣告死亡,死者兒子聞訊趕到醫院,非常悲痛和憤怒,痛批飆車奪命,造成家庭破碎!

圖/TVBS

 
車禍前值班保全請夫妻倆來資源回收,丈夫把貨車停在卸貨區一起搬運垃圾,丈夫在右側、妻子在左側,沒想到突然一輛轎車撞了進來,直接把兩人輾過,夫妻倆當場失去了生命跡象。在員警陪同下,死者兒子急忙趕到醫院,他焦急又無助,怎麼都想不到爸爸媽媽只是像是往常一樣工作,卻被競速飆車的駕駛飛車撞擊輾過。

死者兒子:「爸爸媽媽好好的出門,結果莫名其妙在那邊疊人家收回來的紙箱要載回去的時候,莫名其妙就這樣被撞了,誰受得了。」

圖/TVBS

事發後,丈夫送往台北馬偕醫院、妻子則是內湖三總,但兩人經過急救後宣告不治,被撞的貨車整輛車被往前推,車頭跟一旁機車擠壓在一塊,紙板也散落一地、地上殘留血跡,事發突然,當時夫妻倆根本來不及反應。
 

死者兒子:「只是我沒有辦法接受的是怎麼會有人是這樣子在看待生命,原本他們就打算要退休了,也60好幾了,所以我很自責啊,我沒有給他過更好的生活。」

圖/TVBS

警方調查,大樓保全在10日晚間相約死者夫妻在11日晚間來資源回收,三人被車直接撞上,當場沒有呼吸心跳。根據了解,66歲的黃姓男子負責開車,妻子姓許64歲,在清潔公司擔任員工,兩人從早忙到晚,一場無情車禍奪走夫妻兩人性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無照#競速#回收#夫妻#枉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8

0.0427

0.1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