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象白城醫學高等專科學校抽獎暴雨地震年紀停課郁方張小燕限塑
  • 搜尋:

    枉死 結果共485筆

  • 快訊/寶林茶室中毒2死今解剖 枉死40歲台大高材生妻子抵殯儀館

    「寶林茶室」食物中毒風波延燒,至今已造成14例中毒釀成2死4重症慘劇,衛福部認為致死元凶可能是「米酵菌酸」。為了釐清死因,今(28)上午9時30分針對40歲呂姓、66歲楊姓2名死者遺體進行解剖,稍早呂男的妻子、妹妹等家屬已抵達板橋殯儀館,案發至今初次露面的呂妻「包緊緊」,面對大批媒體詢問皆不發一語,快步走進相驗室內。
    2024/03/28 09:41
  • 寶林害金融圈高材生枉死 任職公司內部信曝光悼:他在團隊中備受愛戴

    寶林茶室中毒案其中一名呂姓死者,因為在證券投信界工作,頂著台大高學歷在金融圈被讚譽是難得的行銷鬼才,而他因食物中毒逝世的消息傳出後,財經專家阮慕驊也在臉書哀悼,寫下「難過的一周!願您安息」。《TVBS新聞網》致電給阮慕驊,他說這件事情很難過,不願意再多說。而呂姓男子任職的公司,在周一也發出內部信件,病逝的消息對他們來說非常沉痛。
    2024/03/27 17:05
  • 寶林茶室中毒台大高材生枉死 友嘆:百年難得行銷鬼才

    新北市三重區40歲呂姓男子,本月22日前往「寶林茶室信義A13」用餐,食用素食炒粿條後突然身體不適,2天後竟傷重不治,預計明天上午解剖釐清死因。據悉,呂男在證券投信界工作,不僅擁有台大高學歷,還被朋友大讚是「百年難得的行銷鬼才」,如今卻疑因食物中毒而逝世,讓親友都相當錯愕不捨。
    2024/03/27 13:48
  • 快訊/彰化「送肉粽」!長達3小時 時間、路線曝光

    傳統習俗中,輕生枉死者怨氣最重,就有「送肉粽」送煞科儀!沒想到,彰化今(24)日深夜舉辦送肉粽,時間超過3小時,路線、時間點曝光!
    2024/03/24 12:28
  • 枉死巡路員今告別式 父「人死不記仇」拒賠償:好好過日子

    簡姓男子日前開車撞死巡路員劉冠群,劉家今天舉辦安息會。劉父說,簡母曾表達道歉會賠償,這筆錢他決定請簡母留用,且人死不記仇,既然人已走了,就沒有原諒不原諒問題。
    2024/03/18 13:24
  • 差點能平安長大!前保母曾想收養男童遭拒 控「兒盟介入」害枉死

    北市一名一歲半男童,因不堪劉姓保母虐待,去(2023)年底在家中被發現沒有呼吸心跳,送醫不治。警方調查後認定劉姓保母姊妹涉嫌重大拘提到案,並聲押獲准。此案掀起社會高度關注,更爆出案外案!據悉,在劉女之前,曾有另位照顧過男童的合法保母想收養他,但提出申請後遭相關單位拒絕,最後男童經由兒福聯盟轉介,才落到劉女手中,錯失了可以平安長大的機會。
    2024/03/11 16:09
  • 基隆警遭衝撞枉死 派出所加裝「2防撞鋼管」值班台放原處

    基隆一名34歲簡姓男子,上個月29日晚10時許駕駛一輛偷來的小貨車往基隆方向前進,最終加速撞進八堵分駐所,共造成2死1傷。事件發生後,基隆市警察局先在門口放置防撞石墩,以防意外再度上演,直到昨(6)日才將石墩移除,改換上固定在地面的防撞鋼架,另外值班台也重新設置,不過仍擺放在分駐所大門口前的舊位子。
    2024/03/07 12:03
  • 基隆24歲警枉死值班台 年邁奶奶從金門搭機趕赴愛孫靈堂

    基隆一名34歲簡姓男子,上個月29日晚10時許駕駛一輛偷來的小貨車往基隆方向前進,最終加速撞進八堵分駐所,共造成2死1傷,簡男逃逸至鐵軌遭到列車撞擊身亡。事發至今已4日,蘇員的遺體目前存放在板橋殯儀館,今(3)日年邁的蘇奶奶從金門趕赴台灣,在家人的攙扶下到愛孫的靈堂,場面相當哀戚。
    2024/03/03 15:06
  • 一路好走!基隆24歲警枉死值班台 民眾花束送分駐所盼安息

    基隆一名34歲簡姓男子,上個月29日晚10時許駕駛一輛偷來的小貨車往基隆方向前進,最終加速撞進八堵分駐所,共造成2死1傷,簡男逃逸至鐵軌遭到列車撞擊身亡,事件曝光後引發各界熱議。事發至今已4日,派出所內同仁情緒仍低氣壓,今(3)日稍早也有民眾帶著花束前往派出所致意,盼蘇姓員警安息。
    2024/03/03 14:05
  • 枉死警家屬招魂 同仁列隊送別…所長崩潰哭喊:任務結束

    基隆市三分局八堵分駐所,昨(29)日深夜遭1輛小貨車衝撞,導致年僅24歲的值班警員蘇昱鴻傷重不治、24歲廖姓女警輕傷。今日下午家屬重返現場進行招魂儀式,分駐所同事也列隊鞠躬送別,直到完成招魂後,所長崩潰大哭喊:「昱鴻勤務結束,一路好走!」許多警員聽聞也不禁落淚,令人鼻酸。
    2024/03/01 15:13
  • 玩卡丁車出狀況!她長髮捲引擎「活活扯掉頭皮」枉死印尼

    印尼巴淡島(Batam)一起恐怖意外引社會關注,一名新加坡女子在體驗卡丁車過程中,疑似速度過快,不小心撞上賽道護欄,安全帽也飛出,導致她一頭長髮秒被捲入車輪引擎中,無奈送醫後仍重傷不治宣告死亡。
    2024/02/23 19:14
  • 再毀加薩大醫院 納坦雅胡拒停火.以埃緊張

    以巴開戰五個月來,已造成超過2萬8千8百名巴勒斯坦人死亡,3分之2是婦女與兒童。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明白拒絕美國提議的,巴勒斯坦人建國和平方案,並揚言將在3月初伊斯蘭齋戒月前,進攻加薩南部僅剩的避難城市拉法。2月15日,以軍炸毀加薩南部最重要的納瑟醫院,保守估計至少9位病患枉死,醫院癱瘓,140萬加薩南部難民失去醫療重鎮。鄰國埃及正在邊境築牆,但否認是劃出接收難民的隔離區。埃及警告若以軍強攻拉法,將終止1979年以埃之間的和平協議。
    2024/02/20 10:40
  • 花蓮民宅陷火海!2幼童枉死、2大人重傷 僅5歲小姊姊逃出

    花蓮嘉里四路一處兩層樓住宅,今(24)日下午3時29分發生火警,現場1、2樓均全面燃燒,2樓陽台有一名約56歲的張姓婦人一度受困,獲救之後送醫治療。消防人員控制火勢後,挺進1樓搶救並搜索,卻發現1樓隔間處一名約4歲男童及一名約2歲女童,2人身上皆有燒燙傷且無意識及脈搏,並1樓後側發現年約68歲的卿姓屋主,吸入性嗆傷及大面積燒燙傷。不幸的是,兩名幼童稍早宣告搶救不治。
    2024/01/24 18:23
  • 新竹新埔「罕見送肉粽」!老農陳屍果園 送煞時程路線曝

    俗稱「送肉粽」的送煞儀式主要針對怨氣較重的輕生、枉死者,且大多是彰化沿海一帶的常見習俗,而網路近日流傳一則送煞消息,位於新竹的新埔罕見出現民家「送肉粽」引起民眾討論;對此當地里長證實,一名老農在選舉前意外陳屍果園,家屬選擇用這樣的儀式告別往生者,在里民並未表達反對意見的情況下,決定尊重逝者遺屬的選擇與做法。
    2024/01/20 17:42
  • 不讓割頸案國三生枉死!號召316上凱道 連署修法:政府說清楚

    新北市國中生命案引發社會關注,網友成立的「孩想陪你長大」臉書粉專,繼發起快閃行動後,近日預計發起網路連署,並號召3月16日走上凱道,呼籲政府檢討未成年犯罪的刑責。
    2024/01/14 22:36
  • 新北枉死國三生1/25告別式部分教師想參加 校方擬頒畢業證書

    日前新北市發生的國三生遭同學割頸喪命事件,據傳本月25日家屬將於板橋殯儀館舉辦告別式,目前校方與家屬討論,確定將在告別式當天,頒發畢業證書。
    2024/01/09 13:19
  • 涉教唆「乾妹」裁定收容 遭割頸枉死國三生告別式日期曝光

    日前新北市發生一名國三男學生因為阻止其他班級同學進入教室,遭彈簧刀割頸殺害,案發後持刀殺人的「乾哥」被裁定收容,而涉嫌教唆及串證的「乾妹」也從原先責付監護人,於昨(8)日再度開庭後改為收容。據了解,國三生的家長決定於這個月25日在板橋殯儀館舉辦告別式。
    2024/01/09 09:49
  • 新北割喉案學生枉死!「網路募款」全是假 死者爸:別被利用

    新北發生校園暴力事件引發震驚,校方設置追思小站,校門外今晚持續有家長獻花哀悼死亡學生。教育局說,2日將由副市長朱惕之率隊到中央開會,研商校園安全與輔導、銜接教育。
    2024/01/02 10:43
  • 正義感國中生枉死!基層師揭「法律盲點」:風險直入校園

    新北市一名國三生因口角遭同校學生以彈簧刀割頸,昨(26)日晚間宣告不治,引發各界不捨與譁然。一名在第一線的老師就在臉書吐露輔導學生的困境,直言剛從少觀所出來的孩子,台灣的法律並沒有設立一個中途點,甚至是設置一個管制點,而是「讓風險直接進入校區」。
    2023/12/27 15:44
  • 裸上身舉白旗求救仍枉死 以軍竟射殺自家人質

    根據估計,哈瑪斯手上還有129名人質。以色列不但無力營救,現在更傳出,前線軍人射殺自家人質的悲劇。以軍跟哈瑪斯激烈交火之際,三名以色列人質,赤裸著上身,手舉白旗,示意投降,卻被以色列軍人斷定是恐怖分子,當場射殺。消息傳回以色列,民怨再起。
    2023/12/18 22:47
  • 1次公告3路線!彰化秀水鄉「今晚送肉粽」 最終路線曝光

    相信大部分人曾聽聞,民間傳統習俗把上吊俗稱為「吊肉粽」,因輕生、枉死者怨氣最重,後續將會進行「送肉粽」送煞儀式。對此,彰化秀水鄉安東村今(11)日公告,晚間10時許會有「送肉粽」儀式,並公開3條路線,提醒當地人能避則避。
    2023/12/11 18:56
  • 台裔教授命喪內華達大學 台生躲桌下目擊槍擊案

    美國內華達大學發生校園槍擊案,包括來自台灣的教授「張家禎」,有三名教授不幸喪命。嫌案疑似求教職碰壁,開槍報復,不過警方查獲槍手的「報復名單」,發現受害三人不在名單內,有可能是枉死。TVBS也訪問到目擊這起槍擊案,躲過一劫的台灣學生。
    2023/12/08 19:27
  • 猛炸南加薩 以軍:1哈瑪斯死亡、2平民陪葬

    以哈衝突結束暫時停火,再度開戰,190萬加薩境內難民全往南部擠,但以色列軍隊攻擊力道加大,加薩南部原本安全的城市如汗尤尼斯,傷亡暴增。開戰至今,平民枉死超過1萬6千人,其中5千多名是兒童。聯合國表示,已無力負荷加薩南部驟增的難民危機,還有至少138名以色列人質也沒有獲救。倒是美國學者新研究揭露:似乎早有人預知開戰,之前就大賣空以色列ETF,飽賺至少1億美元。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已許願到戰後佈局,他表示能讓加薩保持去軍事化的唯一部隊,就是以色列國防軍。
    2023/12/06 20:00
  • 開錯槍?學甲壇主陪女酒友返家找男友理論 賓客斃命枉死

    追蹤學甲這起槍擊案,槍手是神壇壇主,跟死者不認識,案發當晚原本跟鄭姓女子飲酒,女子接到男友電話,爆發爭吵衝回租屋處理論,主嫌跟同夥同行助陣,而當時屋內,包含女子男友還有另外兩名友人,其中一人就是受邀作客的死者,是嫌犯認錯人嗎,台南今年就有五件重大槍擊案,其中學甲分局兩星期兩件,11月中的起因還跟光電工程有關。
    2023/12/03 20:27
  • 枉死!男酒局中突遭「行刑式開槍」 鼻孔中彈身亡

    昨晚(12/1)台南發生一起槍擊案,一名43歲的黃姓男子,鼻孔中彈,遭到行刑式開槍,當場身亡,警方初步調查,被害人和凶嫌根本不認識,是在飲酒聚餐期間,一名女子突然帶來三名男子,沒說理由就直接開槍,警方已掌握槍手身分,仍在追緝中。
    2023/12/02 12: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