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不滿遭強制送醫 女砸警車洩憤嗆「來抓我」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29 13:3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29 13:39

連警車也敢砸。宜蘭一名女子多次騷擾店家,不讓人好好做生意,被警方強制送醫,她疑似心生不滿,竟然大清早跑到派出所前,隨手拿起地上石塊,砸毀警車車窗,甚至看到員警追出來也沒在怕,囂張嗆說自己有錢賠得起。

圖/TVBS

 
記者:「磚塊敲擊的痕跡。」

車窗上,磚塊痕跡清晰可見,擋風玻璃一整片碎成蜘蛛網狀,走到後頭更慘。轎車玻璃已經被砸的幾乎看不出原貌,只留下地上滿滿的碎片,好端端的警車停在警局門口,卻被人當街砸毀,竟是因為 前一天員警執行公務,遭人挾怨報復。

監視器拍下,穿著白襯衫的女子在美髮店裡,一下又是吃東西,一下又是搬椅子,故意靠近其他客人,讓店家實在是不堪其擾,只好報警處理。

 
圖/TVBS

遭騷擾店家:「她就拿輪椅,我們的剪髮椅繞場一周,嚕來嚕去玩,早上剪完她就是不走,到2點3點,我同事都有點受不了她。」

原本以為警察來了,事情就這樣結束,但這名30歲的林姓女嫌卻不肯罷休,被警方強制送醫後,疑似心生不滿,29日早上7點多,他竟然跑到警局前,拿起路邊石頭就是一陣猛砸,2部警車嚴重受損。

而停車格距離警局只有短短30公尺,巨大聲響引起員警關注,追了200公尺把他給逮住,但女子還囂張嗆員警,說自己賠得起,行徑令人傻眼。

圖/TVBS

宜蘭分局副分局長田獻庭:「有關警車遭毀損部分,除了依法移送法辦,另外也會向當事人求償。」

只是女子騷擾店家,連執行公權力的警察也沒再怕,砸車又嗆聲實在太誇張。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警車#騷擾#石塊#車窗#公權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1

0.0609

0.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