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租房創業騙27萬? 遭控直播主:對方逼錄音拿錢


發佈時間:2018/09/26 22:3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26 22:36

一名直播主遭人指控以塔羅牌算命方式,要她拿錢投資創業,還騙走27萬元,但直播主出面澄清,自己沒有拿錢,反而是對方逼迫她以錄音方式,承認自己有拿錢,詐騙創業變成羅生門。

圖/TVBS

 
直播主:「跟我約碰面,要我錄音說我把這個錢拿給房屋仲介,可是我真的說不出這個話。」

前一天遭人指控以塔羅牌,租房創業 ,疑似騙走27萬的直主播,跳出來為自己翻案,反控對方一行人,強逼她錄音說自己有拿錢,更出示談判影片自清。

投訴人胡小姐:「你拿了我27萬,你要我現在說我拿你27萬,我沒有講這句話,我當然知道你沒有講這句話。」

 
直播主說8月28日,三個人圍著她在咖啡廳談判,後續還到警察局撥電話質問她,過程態度強硬,不錄音承認拿錢,就不讓她走。

圖/TVBS

直播主:「滿難過的,因為一開始是念在交情的部分,我這位朋友也有口頭上警告我,不要去理會太多。」

直播主說自己和胡小姐兒子是十多年好友,對方一開始並不是要創業才找她。

直播主:「她的女兒因為要越區選里長的事,他們家為了這件事情很不高興,所以來找我,希望我可以幫忙她,協助她。」

圖/TVBS

直播主說對方改口說要投資創業,才幫忙租下板橋這棟四層樓公寓投資,但奔波聯繫房仲一個多月,但胡小姐態度反覆,還指控直播主拿走27萬,一下說是 7月5日拿錢,一下又說是17日,讓直播主覺得心寒。

而胡小姐也拿出領款證據,證明7月17日當天有領30萬,其中27萬以現金方式拿給直播主,付租房押金,但當下沒有交易證據,詐騙創業演變成羅生門,雙方互控對方都有問題,十年好交情只能法院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塔羅牌#直播#詐騙#創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4

0.0559

0.1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