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泰隆艾格頓戲約不斷 從華爾街演到羅賓漢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陳儒桓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24 18:1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24 20:12

以電影《金牌特務》走紅的泰隆艾格頓戲約不斷,最近又有兩部新作品接連上映,有金融詐騙題材《億萬男孩俱樂部》和奇幻動作片《羅賓漢崛起》,讓影迷超級期待,能看到泰隆艾格頓不同表現。

圖/翻攝自taronegerton Instagram

 
高達2.5億美元的投資金額,表面看起來具有相當規模,實際上卻是騙局一場。紙醉金迷的奢華生活,吸引了全美各地的投資者主動上門,取材自30年來華爾街最大金融詐騙案,被喻為年輕版的《華爾街之狼》,泰隆艾格頓和安索艾格特主演,他們聯手創辦的「億萬男孩俱樂部」,標榜只有多金富少才能成為會員,透過龐氏騙局集資,讓投資者們血本無歸,這可是改編真人真事,震驚全球金融界的真實詐騙案。

泰隆艾格頓坦言這個角色,是他遇過最複雜又難演的角色,想了很久才決定接受挑戰,而他最近還有另外一部新片。泰隆艾格頓化身英勇的羅賓漢,回到家鄉試圖對抗腐敗又強硬的官吏和貴族。拿起弓箭展現好身手,泰隆艾格頓攜手金球獎影帝傑米福克斯,重新詮釋經典英雄羅賓漢,兩人為了宣傳上節目,傑米福克斯還拱泰隆艾格頓現歌喉。

大方清唱展現好歌喉,泰隆艾格頓證明自己能演也能唱,從《金牌特務》走紅、戲約不斷,也正在準備回歸《金牌特務》第三集,泰隆艾格頓能夠駕馭不同角色,讓粉絲看不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泰隆艾格頓#戲約#金牌特務#億萬男孩俱樂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7

0.0592

0.1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