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新竹市青年租金加碼補貼衝撞七寶媽影片情侶合併警察統一促進黨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億萬男孩俱樂部 結果共6筆

  • 拍《億萬》騙局壓力大 泰隆學馬修麥康納唱「搥心歌」

    亞曼尼西裝訂製款、配上勞力士錶,開著BMW房車、保時捷跑車,住在影星名流,明星球員,富豪們群集之地—比佛利山莊豪宅,你能相信過著奢華生活的是一群20歲出頭的年輕人嗎?這部改編自真實案件的《億萬男孩俱樂部》由兩大新生代男神泰隆艾格頓與安索艾格特主演,詮釋金融詐騙題材,為了還原當時情景,劇組同樣砸下億萬重金,真實呈現。
    2018/10/24 12:28
  • 瘋拍金融片! 《億萬男孩》騙術更勝《華爾街之狼》

    好萊塢酷愛拍金融詐騙題材,不僅兼具懸疑燒腦劇情,更挑戰主角演技,像是最近上映《億萬男孩俱樂部》,由新生代男神安索艾格特與泰隆艾格頓分別演出故事創辦人喬杭特與副手迪恩卡尼,整部電影的演員平均年齡幾乎都在25歲上下,100%真實還原當時年輕富二代集結的奢靡盛況。  
    2018/10/20 16:07
  • 《億萬男孩》騙很大《金牌特務》泰隆艾格頓變華爾街之狼

    想要一夜致富成億萬富翁?!現在就靠這群年輕版的華爾街之狼告訴你。由好萊塢新生代兩大男神《金牌特務:機密對決》泰隆艾格頓、《玩命再劫》安索艾格特及《玩命直播》艾瑪羅勃茲主演的電影《億萬男孩俱樂部》,這也是繼《華爾街之狼》後又一世紀最狂金融詐騙案搬上大銀幕。  
    2018/10/18 16:28
  • 阿湯哥也想演!《億萬男孩》華爾街詐欺案超狂  

    好萊塢兩大新生代男神《金牌特務:機密對決》泰隆艾格頓和《玩命再劫》安索艾格特首度合演化身「高富帥詐騙高手」,改編自世紀最狂金融詐騙案的《億萬男孩俱樂部》。真實故事震撼全球金融,成為影壇搶手題材,當年推出電視影集時,連動作巨星湯姆克魯斯都曾想爭取演出男主角喬杭特,更表示這角色絕對會讓他的演技突破巔峰。
    2018/10/15 19:30
  • 英國鮮肉泰隆艾格頓 真人真事改編電影連2發

    英國男星泰隆艾格頓,以《金牌特務》闖出知名度,最近接連拍攝真人故事改編的電影,包括在《火箭人》,化身流行大師艾爾頓強,另外還在《億萬男孩俱樂部》,重新詮釋華爾街最大金融詐騙案。
    2018/10/10 12:26
  • 泰隆艾格頓戲約不斷 從華爾街演到羅賓漢

    以電影《金牌特務》走紅的泰隆艾格頓戲約不斷,最近又有兩部新作品接連上映,有金融詐騙題材《億萬男孩俱樂部》和奇幻動作片《羅賓漢崛起》,讓影迷超級期待,能看到泰隆艾格頓不同表現。
    2018/09/24 18: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