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車擋出入口!小農膠帶貼3字反擊 網嗆:這裡不是紅線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25 10:4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25 10:52
圖/爆怨公社
圖/爆怨公社

台中一名小農不滿一輛白色轎車擋住農地出入口,讓農耕的器具無法進出,於是在引擎蓋用膠帶貼上「擋到了」三個大字反擊;不少網友認為車停出入口很沒水準,不過有網友認為此處沒畫紅線,且膠帶貼引擎蓋做法有點超過。
 
該名小農24日在「爆怨公社」發文,「停得真是太完美了!一個小農因你而浪費了一個農耕的好天氣!」小農透露原本想用麥克筆在引擎蓋寫字,但後來改用膠帶貼出「擋到了」三個大字,並說製作告示牌是下一個動作。

 

圖/爆怨公社

對此,許多網友表示,「路口本來就不能停車,這不是基本常識嗎」、「這種有小路的,就算都沒車位,我也不敢停」、「我個人覺得啦,開車的駕駛真的要會判斷沒紅線的地方,哪裡可以停哪裡不要停,這是互相的觀念」、「停車的人好歹也留一下電話」。
 
不過有網友認為「這樣不好,不是住家出入口也不是紅線」、「晚上有可能沒注意到是出入口,如果怕人家停車,可以申請紅線」,並說膠帶黏引擎蓋的作法太超過「他亂停,但你也千萬別亂在車上寫字啊」、「其實留個小紙條或請警察找車主就好了,不需要這樣黏人」。

 
圖/爆怨公社

根據臺北市政府警察局常見問答中提到,「惟家中出入口或已按前列規定合法設置之「車庫」前,並未繪設禁止停車標線而遭擋道者,可先請轄區派出所員警協助查詢該車籍,通知車主駛離,如無法通知時,得視有無構成妨礙其他人、車通行處所停車之具體違規事證,爰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56條第1項第5款規定予以舉發拖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停車#出入口#膠帶#擋到了#小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2

0.0635

0.17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