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雙重口味!日式料理紛推麵食 冷熱口感拚戰市場

記者 藍于洺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24 18:3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24 20:06

不少日式料理店過去主打丼食料理,但近來紛紛推出麵食,有店家就推出冷熱兩款的烏龍麵,搭配佐料跟半熟蛋,吃起來有不同風味。另外還有牛排拌麵跟雙肉塊料理的麵食,透過不同肉片料理創造出多元口味,店家表示因為顧客對面時也很喜愛,推出後大受歡迎。

圖/TVBS

 
美味麵食端上桌,兩種不同口味麵食,主打烏龍麵料理,但一邊是熱的、一邊是冷的,冷熱雙烏龍麵新口味搶市場。

工作人員連喬萱:「因為在這邊客人有陸陸續續有詢問有沒有烏龍麵,或者有其他部分飯以外的選擇,那有發現有些客人喜歡吃飯、有些客人喜歡吃麵。」

圖/TVBS

日式料理連鎖店紛紛推出麵食料理,像這款冷食烏龍麵搭配各式調味佐料,沾上半熟蛋後直接冷食,天氣熱吃起來消暑怡人,另一款熱食烏龍麵用特調熱湯溫熱麵條,同樣搭配半熟蛋配起來有不同風貌。另一家日式連鎖料理也推出新口味麵食,大塊牛排搭配拌麵料理,攪拌之後吃起來風味十足,另外雞豬搭配的濃湯麵也能吃出雙重口味,看準消費者對麵食料理需求增,不少連鎖店紛紛推出麵料理。
 

圖/TVBS

麵食料理搭配多元調製手法,冷熱搭配肉品交錯,讓民眾有更多選擇,也更能抓住消費者味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烏龍麵#多元#口味#市場#美食#打卡#副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3

0.0605

0.1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