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友總是不理妳? 這「6跡象」其實他只把妳當備胎

編輯 陳珊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19 18:4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19 18:48
示意圖。圖/TVBS
示意圖。圖/TVBS

另一半總是不常回妳訊息嗎?當妳真心愛上某人時,必定也會希望受到相同對待,但如何知道對方是否一樣愛妳?還是有妳、沒有妳,他都無所謂?其實只要從以下6點觀察,就能看出對方是否把妳當成「備胎」了!

國外網站《indiatimes》就列出了以下6點男友把妳當「備胎」的跡象:

 

1. 不想和妳討論「未來」
如果男友都不會和妳討論有關未來的事情,那麼有可能他真把妳當成「備胎」,沒有把妳當一回事,儘管在一起很久了,還是不會有「長期」的計劃,他只會不斷逃避,或是給妳一個白眼。

2. 不想把妳介紹給家人、朋友
他從沒想過要把妳介紹給家人或是身旁的朋友,甚至有可能連他的好朋友都不知道「妳」的存在,融入不了他的生活,明顯可見,他不想和妳建立未來。
 

示意圖。圖/TVBS

3. 仍然繼續玩交友軟體
就算你們已經在交往了,但他仍死性不改,依舊繼續玩交友軟體,甚至和不認識的妹聊天,他寧願花時間和虛擬世界的人談心,也不願意和妳一起為感情努力。

4. 妳只是他「無關緊要」的一個選項而已
要去哪約會,全部都是他說的算,妳完全沒有任何發表意見的權利,同樣地,他不會在乎妳是否有空,只會想到自己是否方便,這樣的男人非常自私,也完全不把妳放在心裡。

5. 吵架後漠不關心
每對情侶總有遇到吵架的時候,但妳總是吵架過後「修補裂縫」的人嗎?今天就算妳不爽他、不理他,沒有任何電話、簡訊聯繫,他也無關緊要嗎?這代表著,其實沒有妳,他也可以過得很好!

示意圖。圖/TVBS

6. 妳點進來看這篇文章
妳會點進來看這篇文章,是否是最近發現你們之間出現了什麼問題呢?妳覺得互動變得很奇怪、不自在,但雙邊卻也避免討論這些問題,這只是因為妳害怕面對事實,就怕事實過於慘忍。
 

感情本就需要雙方共同努力,因此無論和另一半的結果如何,都請記得要「相信自己的直覺」,並且坦然地去面對未來的大小事,畢竟自己能夠幸福、快樂,那才是最重要的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男友#女友#交往#情侶#愛情#備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16

0.0633

0.26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