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這樣玩好省!他分享「窮遊墾丁」行程 在地人也認證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15 17:17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近年來,受到「天價滷味」等負面事件影響,南台灣觀光重鎮墾丁形象重創,旅客人數雪崩,很多老字號飯店業者紛紛撐不下去「吹熄燈號」。不過墾丁其實也有省錢玩法,近日就有網友分享「窮遊行程」,高CP值連在地人也認證。
 
「墾丁可以便宜玩又不像乞丐!」一名網友在PTT發文表示,教大家玩墾丁免花大錢的方法,首先是交通費,住在西半部的遊客得先搭車到高雄火車站,接著搭乘客運到恆春,最後再租機車。

 
 
「恆春鎮離墾丁大街不過10公里,騎車順便吹風很舒服。」旅店是遊客較容易被坑的項目之一,網友推薦遊墾丁一定要住在恆春鎮,最便宜一個晚上不到千元,「如果要求點品質,大概1、2千就很好了」。
 
到墾丁必吃當地美食嗎?網友趕緊直搖頭且激動地說,墾丁大街和後壁湖,根本沒有任何特色食物,網友無奈地說,「我完全不懂去墾丁還要吃滷味,是自找麻煩嗎?」
 
圖/TVBS資料畫面

至於玩的方面,則推薦浮潛、逛海生館都不貴,加上騎乘機車還可沿著墾丁國家公園繞一圈回恆春,晚上則到風吹沙看星星、數流星。最後他也在文末感慨地說,「墾丁其實從二十年前就偏貴,畢竟偏遠又有開發限制,不過當然陸客來了以後是直接貴到升天,儘管如此,墾丁還是很美的地方」、「不要住墾丁裡面的飯店和民宿,其實恆春的價格都是南部屏東水準而已」。
 
 
文章一出,當地人也紛紛出聲認同,「住當地的朋友也是這麼說」、「去墾丁不逛大街」、「反正都是到處可見的食物,沒必要吃貴的」、「後壁湖真的夭壽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墾丁#旅遊#恆春#在地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3

0.0654

0.1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