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山竹擾週末防豪大雨! 花蓮陸客闖封鎖線


發佈時間:2018/09/15 00:4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15 09:23

山竹颱風步步進逼,花蓮海邊拉起封鎖線,但有陸客為了拍照觀浪,穿越封鎖線被海巡署人員驅趕,另一頭台東海邊也掀起陣陣長浪,不過就怕週末受外圍環流影響,花東、南部降下豪大雨,墾丁水上活動業者已經做好防颱設施。

圖/TVBS

 
紅色上衣的大媽小跑步,後面海巡署人員緊跟在後,只見這名大陸遊客硬生生穿越封鎖線,在花蓮海邊執意要拍照。陸客大媽被趕出封鎖線外,原本這個陸客團坐著遊覽車要來花蓮看海,沒想到強颱山竹攪局,氣象局發布海上颱風警報,另一邊台東周邊海域已經掀起陣陣巨浪,加上風大,浪越過消波塊打上路面,就連背風面的恆春墾丁一帶。

圖/TVBS

記者黃筱淇:「墾丁南灣沙灘上目前已經插上紅旗,而且拉起封鎖線,表示遊客不能下水玩,主要就是因為現在已經掀起長浪。」

豔陽高掛,但墾丁海邊14日又是紅旗又是封鎖線,因為往海邊望去,大浪一波接一波,讓遊客只能站在岸邊自拍很掃興。沒想到另外一頭還是有人偷偷溜進沙灘,岸邊的救生員一看到立刻騎著沙灘車上前驅趕,而水上活動業者更是老早把陽傘、椅子等生財工具搬上了岸,用繩索緊緊綁牢。
 

圖/TVBS

截至14日下午資料,鵝鑾鼻沿海已經出現將近4米浪高,而且在週六的下午2點最靠近墾丁,重點是入夜後風勢會越來越強,不只無法做生意,趁著天氣還算穩定,遊客搭飛機或搭火車離開台東,目前航班跟火車班次一切正常,不過山竹颱風眼直徑50公里,幾乎跟香港一樣大,暴風半徑更達300公里,週末外圍環流影響,花東、南部有機會出現豪大雨,即便路徑南修,各地還是要避免掃到颱風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山竹#颱風#遊客#海邊#驅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8

0.0588

0.1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