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月潭萬人泳渡!44國參加破紀錄 颱風攪局恐延

記者 陳嘉貴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08 12:2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08 12:59

日月潭萬人泳渡,這個月15日開始,開放報名3天就衝破2萬1996人,這次人數不是歷屆最高,但國外參加破紀錄,總計有44國報名,前總統馬英九也將第6度挑戰游完全程,日月潭周邊住宿全滿,15日颱風可能來襲,南投縣政府表示密切觀察,不會輕易取消,如果真的登陸攪局,迫不得已會延期舉辦。

圖/TVBS

 
水上救生演練,動員上百人,湖中有竹筏接駁船有浮台,還有機動性最高的氣墊船。這是日月潭救生演練,為了9月15、16日兩天,登場的萬人泳渡日月潭,透過無線電即時通報,還有空拍機高空監控。

圖/TVBS

今年日月潭泳渡,已經是第36屆,萬人泳渡日月潭,3天報名額滿,人數2萬1996人。報名人數最高曾達到2萬5000多,今年不是最多人,卻是最多國家參加,有44個國家。南投縣政府表示,泳渡日月潭之後,9月22日還有馬拉松游泳國際邀請賽,如果通過認證,3年後可以做為國際標準的馬拉松賽場地。2萬多人湧入日月潭,飯店住宿預訂已經客滿。

圖/TVBS

 
飯店住宿業者、餐廳旅遊業,樂見活動帶來觀光人潮,泳渡一早舉行,參加民眾前一天就會入住,縣府估計,光是住宿商機高達上億元,不過萬一遇到颱風來襲,縣府目前表示照預定計畫不會取消,但還是會密切觀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日月潭#泳渡#紀錄#颱風#延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6

0.0583

0.1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