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加油加整數..被多加1元 員工臭臉態度讓他暴怒


發佈時間:2018/08/26 15:4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26 15:40
圖/TVBS示意圖(左)、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右)
圖/TVBS示意圖(左)、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右)

不少人加油的時候,會要求加油人員加到整數就好。日前有名網友在網路上抱怨,表示他加油前已跟加油人員表明加至整數即可,但加油人員不小心多加1元外,還對他擺臭臉,氣得他PO上網要大家評評理。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抱怨,表示日前他前去加油站加油,在加之前就已經明白跟對方說加到1400元就好,豈料拿到單據時,上面的金額竟多了1元。但讓他生氣的點是,該名員工除了臉臭之外,一句表示加過頭的話都沒跟他說,甚至連謝謝也沒有,更讓他難以平復心情的是,這已經不是他第一次遇到,氣得他PO上網問大家「會認帳嗎?」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原PO分享自己的加油經驗後,引起網友正反意見討論,有些網友認為「一塊錢看出一個人的修養」、「一塊而已,計較什麼」、「工讀生很辛苦,油不小心加超過,正常人應該還是會付吧」;但有些網友認為原PO的重點在於員工的態度,紛紛表示「態度決定一切」、「重點在沒有告知」、「態度差還需要體諒什麼」。

不少有過類似經驗的苦主也在下方留言分享自己的經歷,有網友表示,之前原本打算加100元就好,但後來加到102元,因為對方有跟他說抱歉,他不計較地直接跟對方說沒關係;也有人分享說,曾遇過他說加100元,對方也複誦一遍,結果一路跳到140元,讓他十分無奈。

 
實習編輯/呂家輝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加油#臉臭#態度#員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1

0.0557

0.1688